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国振主场作战交74杆 并列领先希望赛男子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21:42  新浪体育
徐国振主场作战交74杆徐国振主场作战交74杆

  8月10日青岛消息: “果岭的坡度太难了,要不我可以发挥得更好。”10日中午,战罢希望赛青岛站首轮的徐国振一脸轻松,主场作战的13岁青岛小将占尽天时地利,加上青岛晴朗的天气,第一轮交出74杆的好成绩。

  第四次参加希望赛,之前三次最好也就拿到T21的名次,这次首轮获得男子领先,在徐国振参加的业余赛事中尚属首次。5岁时在爸爸的引领下认识了高尔夫,与陈泽山川(微博)师从同一个韩国教练,两个小球友私交甚好。在陈泽山川远赴加拿大学习后,虽然联系没有以前多了,但在希望赛青岛站再次相逢还是让徐国振兴奋不已。8年高尔夫历程,最让徐国振难忘的是2010年南山青少年锦标赛中获得冠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肯定与鼓励。”

  目前的徐国振开球距离稳定在270码左右,18洞下来平均能打出75杆。提到今日领先的表现,徐国振只是淡然表示发挥稳定而已,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他甚至还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因为天泰典型的山地球场,果岭坡度大让很多球员感觉头疼,但是徐国振在比赛中自有妙招,“球要稳,有的短杆不要过于去拼。”

  本轮比赛徐国振从10号洞出发,开球即抓获一鸟,随之而来的一个博忌也提醒了小将需时刻提防。稍加调整,徐国振在12号洞保帕成功,接下来的比赛中平帕、小鸟、老鹰交替出现。首轮结束以+2的成绩收杆后,徐国振表现出少有的稳重,这多少与徐国振喜爱的球星麦克罗伊相像,“我就是喜欢麦克罗伊的性格——稳定!”

  正值学龄,徐国振在北京就读8年级,比赛前几日徐国振还在国外参加比赛,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至少体验了国外的赛事氛围,见识了国外球员的技艺。徐国振坦言参与国外的比赛压力也会更大一些。谈及希望赛,徐国振觉得氛围与国外球赛相差无几,并且更加的轻松与活泼。

  面对天泰典型的山地球场,徐国振估摸了一下,发挥好的话,应该可以打出72杆,接下来的两天,徐国振期待能够保持今日稳定的发挥。

  (同哲)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