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杯青少年赛再度升级 全国巡回之旅麓山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5:30  新浪体育
张连伟杯青少年赛启动 张连伟致辞张连伟杯青少年赛启动 张连伟致辞

  新浪体育讯 2011年8月9日,第十一届“张连伟(微博)”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于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隆重开赛。历经十年砺炼,张连伟杯逐渐成熟,展望新的十年规划,赛事规格再度升级,该项赛事将在全国范围内巡回举行。走出深圳第一站落定麓山国际,来自全世界各地球手将在这里感受全新体验。今天上午,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真草练习场举行了开球仪式。

  赛事创办人、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赛事主赞助单位、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行长邱泉、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王宁桥、赛事共同创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赛事创办球会、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常向前、赛事承办球会、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指定用水Horien海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佳余、指定用球SRIXON史力胜运动用品贸易有限公司代表徐一菲(微博)、官方酒店明宇酒店集团总裁沈峰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比赛开出彩球。

  他们都是各个国家和地区重要青少年赛事的前列选手、冠军选手。十年发展,张连伟杯逐渐走向国际,成为国内外球手切磋的舞台。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法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108位选手到场参赛。期待充满活力的青少年球手带来的高尔夫盛会的展开。

  首次走出深圳,“圆我一个奥运梦”的号角飘到麓山,随着张连伟宣布“第十一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正式启动”,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台湾的三位小选手身穿代表他们国家和地区特色的服装与分别穿着川剧戏服、小唐装、小旗袍的中国选手陈子豪(微博)、姜智杰、卢瑜雯亮相启动仪式,一时成为启动仪式的焦点。随后,在响亮的炮竹声中,球车队载着家长及球手向亲子配对赛出发。

  “中信白金家庭同乐夜”欢迎晚宴将于今晚六点半在明宇尚雅饭店宴会厅举行。正式比赛将于8月10日至11日举行为期两轮的个人比杆赛。

  (小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