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多球星将参加中国举行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0:01  中国体育报

  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与美国大师赛冠军查尔·舒瓦泽尔都已确认参与今年11月底在中国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与此同时,意大利的埃多奥多·莫里纳利和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兄弟也会回来参与卫冕之旅。

  2011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将于11月24日至27日举行,比赛场地则将迁移到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

  参与本届赛事的28支队伍中,18支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另外9支队为亚洲、欧洲和南美地区选拔赛中的前三名。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将自动获得参赛权。

  最新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与第十位的南非选手舒瓦泽尔都期待自己的队伍能取代意大利夺取冠军。两年前的世界杯,爱尔兰队仅落后莫里纳利兄弟一杆,屈居亚军。

  此外,今年四月份在奥古斯塔赢得大满贯赛的南非选手舒瓦泽尔、去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德国的马丁·凯梅尔、英格兰的保尔特与美国的库查尔均确认将参与角逐世界杯。曾获得2008年世界杯的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也确认将再次参赛。

  耀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