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赛吉融68杆创佳绩 甘愿风吹雨淋挑战高球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2:13  新浪体育
吉融(左)与同组吉融(左)与同组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黄山消息:重回故地,吉融在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球场交出了68杆,60位中韩男女精英球手中最低杆,也是她在这个球场创下的个人最低杆,2杆优势获得中韩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女子B组领先。高尔夫中,要经受风吹日晒雨打,吉融说她是心甘情愿要去挑战的:“成绩打好了,这些也是值得的。”

  小鸟开局好运来,吉融出门就跻身领先列,在13号洞再抓一只小鸟后,以-2杆获得单独领先。17号洞遭遇柏忌磨难,吉融说那是一个不错的开球,但第二杆运气不太好,小球撞树后进入林中,落在树下,她选择接受罚杆抛球,第四杆攻果岭一杆没有发挥出理想状态,果岭两推,该洞吞下双柏忌,将赚来的两个红字耗劲。不过,她依然以平标准杆位居并列领先榜。

  前面的失误,并未影响吉融的好状态,18号洞再抓一只小鸟,从并列领先榜中再脱颖而出。-1杆转场后,吉融在第一洞又遭遇柏忌,成绩由跌回平标准杆。不过,柏忌的考验也到此结束了,漫天的小鸟开始翩翩飞来。剩余8个洞,吉融抓到4只小鸟,最终交出68杆获得领先。吉融曾是黄山青少年培训中心的学员,黄山松柏球场是她曾经训练的主战场,过去吉融从未打出低于标准杆打得成绩,而68杆也是她个人在这里的最佳战绩。吉融说:“今天抓到7只小鸟,整体还是挺满意的。”

  常离校在外打球,吉融的学习从未来下,她是学校里名列前茅的好学生,这让她在升学方面没有任何压力。兼顾学习和高尔夫,吉融表示并没有压力,很轻松。“打高尔夫,能让我更专注地学习。”有了忙碌的事情,就不会去胡思乱想分散学习注意力。吉融说:“我喜欢挑战,打得不好就越想打好。”对于未来,吉融并不想想太多太远,“打着看,成绩好就争取打职业,我还是蛮想打职业的。”坚持就读高中学习,吉融坦言同样怀着一个大学的梦想,“我想去读斯坦福大学。”

  打不好球了,吉融就去琢磨,希望下次打得更好。吉融就是这么爱挑战,挑战高尔夫挑战自己,“高尔夫的挑战带来乐趣,锻炼你的心理,还能接触到更多人,互相交流和学习。”说道在职业高尔夫中的奋斗目标,吉融提到最喜欢攀上世界第一的华人球手曾雅妮(微博),“她的心态好,喜欢竞争,而且很自信,这些都很值得学习。”

  (如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