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冒险家疯狂记录 12小时44分打完海口观澜十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8:32  新浪体育
冒险家迈克尔12小时44分打10个球场冒险家迈克尔12小时44分打10个球场

  新浪体育讯 2011年7月22日,高球冒险家迈克尔 • 戈尔斯坦昨天在海口观澜湖球会完成了他高尔夫征程中的又一创举,以12个小时44分的时间、810杆的总成绩完成了十个球场的挑战。

  21日早上6时,迈克尔从海口观澜湖捌号球场整装出发。下午,球场上一度大雨骤至,但这丝毫没有阻挡到他的速度,记者在现场紧随拍摄,但始终无法赶上,往往落后很长距离,切身感受到他的速度惊人。另外,他保持高速度的同时,球技的娴熟也让他频频打出小鸟的好成绩。

  傍晚18点44分,随着小白球滚落洞中,迈克尔完成了个人的又一次挑战,创造了又一个疯狂的记录。以这么短的时间打完十个锦标球场,不仅是对个人的体力的挑战,同时也是对个人的意志的考验,而这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也是马拉松的真谛。

  来自新西兰世界高尔夫冒险家迈克尔与他的同伴吉米•巴顿在2010年开始了名为“纯高尔夫2010” (puregolf2010)的全新高尔夫球旅程,追求体验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球场,挑战自我,不断创造新的记录。2010年,他完成每天打一个不同球场的创举,挑战了13个国家的365个球场,并且在网络上记录下他每天不同的征程,引起了高球狂热者的追捧。

  今年4月份,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首次在海口开赛,全新的度假设施和风格迥异的火山岩球场备受各方关注,特别是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人士尤为振奋。最近,迈克尔来到中国,得知在中国唯一的热带岛屿上,海口观澜湖拥有10个风格各异的高尔夫球场后,突发奇想,要在一天内打完10个球场。

  谈起今天的感受时,他说:我爱这些球场!这里是设施非常完备的高尔夫场所,在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我觉得今天来打十个球场的想法真是太明智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