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乔治第14洞哈维交出10杆 心情坏透差一点哭出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星期五,法国选手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在皇家圣乔治第14洞五杆洞打出10杆。虽然天气糟糕,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出坏成绩可以原谅,但是一个洞打出10杆还是有点惊人。哈维赛事表示他好想哭。

  哈维开始第三轮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有鉴于英国公开赛的领先榜是那么拥挤,他还是有机会的。在恶劣天气之中,他一开始打得还不错。

  情况在第14洞,547码五杆洞发生变化。34岁球手来到这个发球台上的时候,正好遇到英吉利海峡吹来的40英里/小时大风。“我从来没有在大满贯赛中打出10杆,也许要另隔10年,再打300场比赛才会出现另外一个。这个10杆来得真不是时候。”2010年美国公开赛亚军哈维说,“我都要哭了。这终结了我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出好成绩的机会……让我的希望破灭了。”

  哈维最终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下滑到高于标准杆11杆。其实将第14洞的成绩剔出的话,法国人的成绩在恶劣的天气中还是不错的。“我另外17个洞打出+3,这应该是今天的好成绩之一。”法国人说,“我之前肯定有机会冲击前十名。可是我在第14洞打出了10杆。这个错误肯定让我付出了沉重代价。然而它发生了,真是很棘手。按照我今天的表现,打出高于标准杆8杆真是残酷。”

  哈维的麻烦是从开球开左开始的。他的球进入一个不可打的位置上,他不得不抛球。接下来他差一点击出界外,小球落入更为潮湿的长草中。当哈维最终离开该洞时,交出了五柏忌。“比赛完全是搏斗,不完全是挥杆和技术的问题,与我们所打的99%的比赛都不一样。”哈维说。

  同组球员西蒙-可汗(Simon Khan)表示第14洞打起来好像一个六杆洞,他真的很同情哈维。“这样的事情有可能发生在每个人身上。” 西蒙-可汗说,“你很难上球道,这里几乎没有地方可打。”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