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京精英赛因雷暴暂停 马特森与麦克尼尔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2:43  新浪体育
麦克尼尔推杆麦克尼尔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 密西西比时间星期五,维京精英赛遇到了雷暴,不得不宣布暂停,第二轮比赛因此未能举行完毕。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连续两轮打出66杆,获得会馆领先。然而还差一个洞完成比赛的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当前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12杆。

  差不多四个小时,特洛伊-马特森都在会馆中想办法打发时间,因为雷电正在安南戴尔高尔夫俱乐部(Annandale Golf Club)上空轰鸣。他看了一点电视,与其他球手交换信息,随后无奈地看着钟上的秒针嘀嗒嘀嗒走过。

  事实证明,他值得这份等待。经历了漫长的延迟之后,特洛伊-马特森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了小鸟,把握住安南戴尔容错性强的球道和果岭,最终与乔治-麦克尼尔一起并列领先维京精英赛。

  当最后一次延迟在下午6点30分叫响的时候,特洛伊-马特森完成了比赛,而乔治-麦克尼尔还在第18洞。星期五,由于雷暴在午后通过密西西比中部地区,比赛延迟了大约6个小时。美巡赛官员表示自从星期一以来,安南戴尔下的雨有4英寸之多。

  可是这一切没有阻止特洛伊-马特森。31岁选手在美巡赛上两次夺冠,他连续第二日打出66杆,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有些奇怪,当我遇到这样的延迟之后,我经常打得不够好。” 特洛伊-马特森说,“从某个角度来说,果岭顶住了雨水,它们很柔软,但是也很光滑。这是我们整个赛季遇到的最好的百慕大草果岭。它们的速度十分一致。”

  35岁的乔治-麦克尼尔在美巡赛上赢得一个冠军,他17个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星期六他将在第18洞球道恢复比赛。

  由于昨天晚上下了大雨,今天的比赛推迟了两个小时,一直到上午9点才开始,接下来又一轮雷暴在下午2点抵达,搞得观众到处乱跑,同时给球道上留下了许多水潭。比赛在下午5点40分重新开始,可是一个小时之后,雷电再次将球员们逼回了会馆。第二轮补赛将于星期六早上7点恢复。赛事官员希望四轮比赛能够如期完成。

  2009年,维京精英赛曾经被取消过一次,那是45年历史中唯一一次。当时下了20英寸大雨,导致球场无法举行比赛。

  由于启用选移球位,连续第二天,大家的杆数很低。目前有107位选手的杆数都小于等于标准杆,预估的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3杆。

  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打出67杆之后,与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一道暂时位于并列第三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凯文-基斯纳只完成了14个洞。另外布雷克-亚当斯(Blake Adams)打出了惊人的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再落后一杆,与波比-盖茨(Bobby Gates,69杆),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67杆)以及打到第16洞威廉-麦吉尔特(William McGirt)的一起位于并列第五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维京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