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各抱心态应对坏天气 凯梅尔称这是必要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8:29  新浪体育
凯梅尔和球童携手战斗凯梅尔和球童携手战斗

  新浪体育讯 天气预报预测说本周末圣乔治球场将迎来风雨天气,这无疑将给比赛增加不少难度。面对可能出现的坏天气,现在记分卡上排位领先的三个人分别有着不同心态。达伦-克拉克称夺冠不只是梦想,希望用耐心获得胜利。马丁-凯梅尔将坏天气看做一场战斗,将全力以赴战斗到底。米克尔森则说天气的变幻正是林克斯球场的魅力所在,他将享受这一切。

  现在排在记分卡前面的球员达伦-克拉克,马丁-凯梅尔和菲尔-米克尔森都密切关注着三维治小镇的天气预报。因为如果周六和周日果真阴云密布的话,整个林克斯球场就会变得更加难以挑战。在皇家圣乔治球场,天气对产生冠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周五的时候,克拉克在七号洞凭一记长推杆射鹰,最终以68杆收杆。这让他在比赛中途以总杆数低于标准杆4杆暂列第一。不过对这个从没有赢得过大满贯赛的42岁老将来说,夺冠之路就像这个急转直下的天气,如果他想在记分卡上领先到最后,那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梦想不是凭空而造,我这两天确实发挥的比较出色。”克拉克说。

  低于标准杆4杆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不过对于克拉克来说,前面还有一段很艰难的路要走,尤其是得知了这周末的天气以后。之后36洞都将陷入极度艰难的状况,一旦林克斯土地变得湿润和多风,任何事情就都有可能发生了。克拉克说,“我只能继续做好我正在做的事。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迄今为止,这个球场对我还算仁至义尽,我会在这个周末尽量做到最好。耐心在现在显得尤为重要了,虽然这不是我一直的作风,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在本周末保持耐心的。”

  世界第三马丁-凯梅尔是另外一位有可能夺冠的人。他在周五打出了69杆,现在总杆数低于标准杆3杆。“这个天气终究会来,这是一场战争而你必须去战斗。”凯梅尔说。“想保住排名十分困难,不过我已经准备好了。上周我休息了一周,所以我现在准备好了在这儿大显身手。我想我会很好的。我其实有点喜欢这个天气,你真正需要做的就是等待你的机会并且避免重大失误。你不用去追求打出66杆,所以有时候如果你在9个洞一共打出了3或者4个柏忌也是正常和能够接受的。这就是我的不同心态。”

  四次大满贯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记分卡上显示的是69杆,低标准杆一杆,他希望这周的天气能给他一点帮助。“我希望有点坏天气,我期待它来然后我们面对他。”他说,“我觉得这将是个很困难的挑战。但这个球场本身就是这样设计的,它可以适应一些坏的天气。这个球道的过度带是有一点宽,而这样一来你就能够更容易控制这个球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