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翠克赛程受到拷问 强鹿精英赛胜利后难有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世界第五史翠克的赛程受到了拷问。过去当他参加之前一周的强鹿精英赛夺冠后,他在英国公开赛的表现往往欠佳。对于这个问题,史翠克却不以为意,他觉得这样安排自己很舒服。

  数据显示史翠克的赛程轻松的时候,他在英国公开赛上能打出好成绩。2007年,他在卡诺斯蒂进入了最后一组,最终获得并列第八名,一年之后,他的表现也不错,在皇家伯克戴尔拿到了并列第七名。

  可是接下来他决定参加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的强鹿精英赛。2009年,他在伊   利诺斯鹿场TPC取得了胜利。结果他前往坦伯利的时候,只获得了并列第52名。次年,他返回去卫冕,他再次赢得强鹿精英赛。接下来他在圣安德鲁斯只获得了并列55名。

  当然我们都知道上一周,史翠克取得了什么成绩。他连续第三年赢得强鹿精英赛。他星期一下午才来到皇家圣乔治。现在的问题是:他在英国公开赛上的低落会继续吗?“是的,我已经研究过这个问题了。”史翠克说,“可是我感觉很好,我觉得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史翠克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