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练习轮米克尔森搭档奥文顿 击败达斯汀与福勒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4:14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星期二在英国公开赛的练习轮上,米克尔森打得并不好,可是他最终成为了赢家。这多亏了他有一个好的搭档: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

  在练习轮中,米克尔森与杰夫-奥文顿打了一场传统的比洞赛,对手是达斯汀-约翰逊,后者挑选的搭档是瑞奇-福勒。转场的时候,米克尔森和杰夫-奥文顿领先4个洞,这个时候达斯汀-约翰逊决定发起反攻。达斯汀-约翰逊立即在第10洞取得了胜利,看上去他们这一边也会在第11洞三杆洞取胜。那个243码的球洞再加上顶风,没有一个人能开球上果岭,即便球手用一号木也不行。

  看上去瑞奇-福勒会保帕赢得那个洞,可是杰夫-奥文顿却从果岭之外推入20英尺推杆成功保帕。更强的是最后一个洞。杰夫-奥文顿拿下了一个将近100英尺的推杆。

  “我们打得很愉快,杰夫-奥文顿在最后一个洞拿下了相当长的长推。”米克尔森说,“他是我的搭档。我真要好好感谢他。”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