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青赛太阳岛站圆满结束 迎举办以来最低杆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2:23  新浪体育
小选手相互交流小选手相互交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1“美津浓”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太阳岛站暨2011熊本味千拉面杯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上海选拔赛在太阳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由于小朋友们已迎来了暑假,再加上赴日交流的吸引,本站比赛吸引了数十位小朋友前来参赛。

  今日比赛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同时进行的2011熊本味千拉面杯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上海选拔赛,在今日比赛中有良好表现的小选手将有机会前往日本,与日本小朋友在高尔夫的赛场上一较高下。 

  最终,刘菁(女)打出了总杆78杆(40—38)的成绩,并凭借这一成绩获得B组冠军;获得亚军的是崔惠媛(女),她的成绩为总杆81杆(38—43);严宇涵虽然与崔惠媛获得了相同的成绩——总杆81杆(38—43),但根据规则中的并列决定,获得B组季军。

  值得庆贺的是,今天C组诞生了上青赛举办以来的最低18洞总杆——常文惠(女)总杆66杆(32—34),这一成绩让我们看到了小朋友们的球技在上青赛场上的提高。获得C组亚军的是王东禹,他的成绩为总杆77杆(37—40);季军的获得者是程易清(女),她的成绩为总杆82杆(42—40)。

  D组方面,常胜小将朱雯绮(女)以37杆的成绩夺得该组冠军;获得亚军的是袁毅,他的成绩为42杆;高维渝虽然成绩也为42杆,但由于最后一洞的稍许劣势屈居第三。

  最小组别的小朋友中,女将再闪光辉,吴晋妤不让须眉,以39杆的好成绩获得E组冠军;一直与其比拼的吕渴阳今天未能再次上演“加洞”一幕,但也以41杆的成绩获得该组亚军;获得E组季军的是成禧荣,他的成绩是42杆。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上海市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上海市高尔夫球副秘书长杨彩英女士、熊本市观光文化交流局杉本幸生先生、西日本日中旅行社白川伟毅先生、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高尔夫运营副总监丁杰先生到场为小选手们颁奖。

  据悉,熊本市是日本高尔夫运动产生的摇篮,日本国内此时也在为这场友谊赛做准备,进行着如火如荼的淘汰赛。此次上高协与熊本县政府的合作,就是为了让小朋友们借助高尔夫的平台走出国门,开阔眼界,实现更大范围的交流和切磋。祝愿我们的小朋友能够在十月的比赛中发挥出较高水平,获得更高级别的荣誉。

  下一站比赛将于本月21日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举行,为每年一次的亲子赛,采取的仍然是最佳球位的打法。欢迎各位小朋友以及家长前来参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上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