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igh1赛次轮未完 18岁韩国业余选手裴尹镐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23:23  新浪体育
裴尹镐裴尹镐

  新浪体育讯 韩国江原道,7月8日,周六,由韩国SBS电视网赞助的High1慈善公开赛在High1乡村俱乐部( High1 Country Club)举行次轮。这是今年的第六场同一亚洲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High1乡村俱乐部位于韩国东北部,距离首尔4小时车程。山地球场风格,全长7,148码,标准杆72杆。

  受大雨和大雾的影响,三天来,比赛数度中断。周六,仅一组选手完成第二轮。18岁的韩国高中生裴尹镐(Bae Yoon-ho)继首轮打出66杆,第二轮在最后两洞连续捉鸟后交出69杆,两轮成绩135杆,低标准杆9杆,单独领先成绩榜。2010澳巡赛年度新人威尔斯福-戴蒙(Welsford Damon)以两轮成绩69杆、67杆落后1杆暂列第二位。

  “这个赛季开始时我的开球并不稳定,但是,现在我找到了状态。”裴尹镐说到,今天他在参加的两场韩巡赛都没能晋级。“这周我的铁杆很好,主要是推杆挑战大。不过,表现不错,这也是能有好成绩的原因。”裴尹镐补充说,“很多选手第二轮还没有完赛,所以,现在说我能赢还为时尚早。”

  前皇家堪培拉高尔夫俱乐部(Royal Canberra Golf Club)教练威尔斯福(Welsford)去年在新南威尔士PGA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在新南威尔士公开赛获得第九名,被评为去年澳巡赛最佳新人。今年他仍然保持了良好的竞争力,在1月的维多利亚PGA锦标赛获得第五名,在5月同一亚洲的SK电信公开赛获得32名。

  “感觉很好。今天我能完成第二轮无形中是个优势。”威尔斯福说,“这座球场很漂亮,各种天气状况瞬息万变。先打完一轮是种优势,但是相信还会有更好的成绩,因为果岭很软,切球很能发挥优势,成绩还会更好。”

  另外一名完成次轮的是与两人同组的韩国选手金昌允(Kim Chang-yoon),他首轮77杆,次轮72杆,两轮149杆。

  由于比赛在过去三天被迫中断了20次,在周四64杆的韩国选手李珉昌(Lee Min-chang)还没开始第二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同一亚洲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