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公开赛次日金寅璟领先 中国选手表现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1:19  新浪体育
美国女子公开赛次日金寅璟领先中国选手表现不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由于恶劣天气的影响,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未能在科罗拉多时间星期五如期完成。韩国选手金寅璟(In-Kyung Kim)在完成14个洞的情况下,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位于领先榜榜首。中国选手在过去两天的比赛中普遍表现不佳。

  两天下来,金寅璟在广野球场打了32个洞,没有吞下一个柏忌。第二轮,她抓到3只小鸟,目前领先三位选手2杆。金寅璟第一轮抓到1只小鸟,打出70杆。

  纳贝斯科锦标赛冠军史黛西-刘易斯(Stacy Lewis)第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单独领先。第二轮她的开局不错,可是第14洞和第15洞接连吞下柏忌和双柏忌,她在比赛暂停的时候,成绩就为低于标准杆2杆。温迪-沃德(Wendy Ward)第一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可是第二轮完成15个洞,她抓到4只小鸟,成绩也上升到低于标准杆2杆。

  业余选手艾米-安德森(Amy Anderson)第一轮打出69杆,第二轮她还没有开球,同样位于并列第二位。

  第二日比赛结束之后,另外有5位选手在在标准杆之下,包括两位日本选手:宫里美香(Mika Miyazato) 和宫里蓝(Ai Miyazato)。除此之外,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凯莉-韦伯(Karrie Webb)以及玛利亚-约斯(Maria Hjorth)也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

  史黛西-刘易斯指责星期五的66分钟延迟是她丢掉领先的主要原因。在比赛暂停的时候,她钻进了一辆校车。“我们坐在校车之中。” 史黛西-刘易斯说,“20个人坐在一个小的校车之中,你没有地方可以去,你什么也不能做,你很难再次放松。真的十分不幸,我觉得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不幸。”

  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史黛西-刘易斯在比赛重新恢复之后吞下了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成绩跌落到了低于标准杆2杆,也被金寅璟超越。

  不过考虑到过去两天恶劣的天气,史黛西-刘易斯或许就要适应这种打乱的节奏。星期五,156位参赛选手只有33人完成了第二轮,66人还没有开球,其中包括冯珊珊,她第一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通过选拔赛进入阵容的广州姑娘林希妤第一轮表现不错,交出72杆,可是第二轮她一开局便吞下一个双柏忌,随后又吞下4个柏忌,完成12洞之后,成绩为高于标准杆7杆。广州亚运会团体银牌得主在第二轮没有抓到小鸟。

  世界第一曾雅妮刚刚赢得LPGA锦标赛,她第一轮打出73杆,第二轮还有两洞才完成,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林希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