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酷暑考验希望赛首轮开打 肖琪锋暂获女子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3:34  新浪体育
肖琪锋与“师兄”兼球童肖琪锋与“师兄”兼球童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湖南益阳站首轮在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打,48组144名球员将展开激战。目前上午出发选手已陆续返回会所,女子球员全部完成比赛,肖琪锋交出75杆,一杆优势获单独领先。部分男子球员下午出发。

  早上6时,唐妮、林冶舟、刘斯思所在的第1组,王慧勤、李蓉、闫男所在的第13组,分别从1号发球台、10号发球台双边开球,希望赛湖南益阳站正式打响。男子组上午共14组完成开球,11时点,余下的24组将依次完成出发,目前比赛在激烈进行中。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今日湖南最高温达36度,最低温也有29度,参赛球员都将受到高温酷暑的“烤”验。

  (同哲)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