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迎“大运”两岸城市青少年高球邀请赛甄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借深圳市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风潮,深圳市高尔夫协会和台北市高尔夫协会联袂举办了此次“迎‘大运’两岸城市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借以增进两岸青少年高尔夫球交流。以下是此次比赛信息及报名表。

  一、主办单位

  深圳市高尔夫协会

  台北市高尔夫协会

  二、承办单位

  深圳天翼高尔夫学院

  三、竞赛时间、地点

  预计出行时间:2011-9-3至2011-9-10

  比赛时间:2011年9月  5 日-  7 日

  地点:台北市

  四、参赛资格

  所有参赛选手须于1993年9月 5  日以后出生的青少年男、女选手,且在2010年至2011年7月参加过重要高尔夫赛事并得到相关成绩始接受报名:

  1、汇丰青少年公开赛单站分组冠亚军及年终排名前六名

  2、中信青少年巡回赛单站分组冠军或总决赛前三名

  3、希望业余巡回赛单站冠军或年终排名前六名,符合年龄规定者

  4、中信业余巡回赛单站前三名及年终排名前十五名,符合年龄规定者

  5、其它国内外重要赛事成绩优异者

  6、曾參加第一屆“两岸城市青少年邀邀请赛” 者

  7、赞助商推荐

  五、竞赛赛制及分组

  1、竞赛赛制:

  第一天 四人四球最佳球位

  第二天 四人四球最佳成绩

  第三天 个人比杆赛

  (注:前两天均为比洞赛,其中第二、三天成绩累加作为个人成绩的依据)

  2、年龄分组及参赛人数女子8人,男子14人,合计22人

  A组        15-18岁(1993/09/05以后出生者)

  男子蓝tee/女子白tee;4男2女为一组。

  B组        12-15岁(1996/0905以後出生者)

  男子蓝tee/女子白tee;4男2女为一组。

  C组        12岁以下(1999/0905以后出生者)

  男子白tee/女子紅tee;4男2女为一组。

  六、竞赛规则

  由R&A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颁布的《高尔夫规则》(最新版),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七、竞赛办法和名次排定

  参赛人数为44人,采用三轮54洞“四人四球最佳球位”“四人四球最佳成绩” 计算36人成绩“个人比杆赛” 计44人成绩。赛制的比赛方式:团体比赛成绩以积分(赢为1分,平为半分,败为零分)的计分方式进行,团队积分高的一方为胜方,并授予奖杯。个人比杆赛则以当日各组最佳成绩前三名另颁个人奖,若第一名出现杆数相同时,则采取逐洞赛方式决出首名,第二、三名成绩有相同时则以后9洞成绩较佳者名次列前;如仍然相同则以最后一洞开始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成绩较佳者名次列前。如仍相同则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名次。

  八、报名

  (一)欲报名参赛的选手须下载并正确填写统一的报名表,填写完毕后由其监护人签字后生效,将报名表于报名截止日之前传真或Email至赛事组委会(广东省深圳市香蜜湖体育中心一期青少年基地,报名从即日起到2011年7月 9  日截止。

  电话/传真:0755-23931936。

  Email:skywinggolf@163.com

  (二)在报名时间截止前,组委会邮箱将自动回复每个报名一封“报名表接收回复”,以示组委会已收到选手报名表。

  (三)被通知参赛的选手须配合主办单位办理赴台证相关手续及证件(所须费用自理),家长行为费用须自理。在规定时间不能提供相关证件者视同放弃,主办将另觅替补者。

  (四)获得此次参赛者在赛事活动期间表现良好者将获得首届“国际城市青少年邀请赛”参赛资格(预订2011. 年底在海南主办)。

  (五)选手名单公布

  组委会将于2011年7月 10号24:00以前公布参赛选手名单。

  (六)参赛选手將于赛前至海南集训,并将聘请著名外教驻场指导,(食宿及下场费用全免)往返机票费用自理。

  九、费用

  比赛期间所有费用(赴台机票、球场费、球童费、食宿费用等)由承办单位全权负责。承办单位为所有参赛选手购买短期人身意外险20万元。

  十、裁判员和工作人员

  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承办单位统一委派。

  十一、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属赛事组委会。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下载:报名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