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梅尔挥杆调整见效将争冠 获桑尼森鼓励不断改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世界第四马丁-凯梅尔在法国公开赛54洞之后落后领先者3杆,有信心在周日拿下自己的第10个欧巡赛冠军。这位26岁的德国高尔夫名将对自己进行了调整的挥杆感觉很好,透露六届大满贯冠军尼克-佛度的前球童芳妮-桑尼森(Fanny Sunesson)鼓励他不断改善球技。

  凯梅尔周六在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 Golf National)交出了平当天的最佳成绩67杆(-4),排名上升至法国公开赛第三轮的并列第4位,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与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3杆。只要凯梅尔在周日取得前8名,他就能够把赢得美国公开赛的罗里-麦克罗伊拉下来,重返世界第三。而现在,凯梅尔的目标还要更大,那就是继2009年之后再度赢得法国公开赛,这也将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个欧巡赛桂冠、自己今年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

  “我的挥杆感觉更好了,我对于周日的比赛感到非常兴奋,”凯梅尔在法国公开赛的第三轮比赛中打出了不少好球,包括了在14号洞打出了漂亮的攻果岭一杆,随后拿下了8英尺的老鹰推。为了渴望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位前世界第一对挥杆进行了调整,让挥杆的平面更平直。“美国大师赛驱使我去调整挥杆。我想:‘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之一,而你却不能够在奥古斯塔打出正确的高尔夫球。”凯梅尔在美国大师赛上连续四年被淘汰出局,从未进入过这场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的决赛。

  凯梅尔表示,他也接受了自己的心理教练、六届大满贯冠军尼克-佛度的前球童芳妮-桑尼森的建议,在她的鼓励下,不断改善自己的球技。“我与芳妮交谈了,她说,如果你看到了有改善的空间,就这样不去动它,那不是一个好主意,你会一直都在考虑它。我确信,我在进行了挥杆的改变之后会变得更开心。”佛度曾经完全改了自己的挥杆,从而赢得大满贯赛。在1987年的英国公开赛上,佛度收到了回报,在那里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胜利。随后,他的履历上又添加了5个大满贯冠军。

  “要是我看到有进一步的空间,我想要达到那里,变得更好。我不想要在10年后回顾的时候,认为也许我本来有可能在这方面做得更好或者在那方面做得更好。我只想要努力达到一切,达到我的球技、我的挥杆的最大限度。”凯梅尔补充说。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凯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