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伦尼米克获球员赞扬 大满贯赛难在十年内入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还有一天,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Aronimink Golf Club)便要离开美巡赛。然而这可能不是永别。好几个球员都高度赞扬了亚伦尼米克,他们愿意为球场做宣传,帮助它获得大满贯赛的举办权。不过至少要等10年,大满贯赛才有可能来到这里举办。另外,这个俱乐部也不太可能承办美巡赛常规赛,因为美巡赛与许多球场签有多年的合约,而且都排得很紧。

  AT&T全美锦标赛在亚伦尼米克举办两年主要是因为国会乡村俱乐部今年要承办美国公开赛。明年,AT&T全美锦标赛便将重返国会乡村,也就是说费城的这个球场又会留下一个空洞。

  美国公开赛2013年将在美浓高尔夫俱乐部(Merion Golf Club)举行,也就是说大赛又会返回费城。可是接下来呢?

  亚伦尼米克已经证明可以解决交通和观众的问题。与去年相比,星期六的观众少了一些,不过主要是因为伍兹今年受伤没有参赛的缘故。尽管如此,观众人数还是很多。球场纪录不断刷新让观众十分激动。

  “这是我们全年所打球场中相对较好的一个。”星期六交出63杆的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说,“我认为每个球员都同意这一点。这是一个相当棒的球场。它能考验你的每个部分。这不是那种我通常能打出好成绩的球场。”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伦尼米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