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伦尼米克难度骤然降低 第三轮球场纪录频频刷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宾夕法尼亚时间星期六,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Aronimink Golf Club)的难度骤然降低,球员频频打破球场纪录。一天下来,76名选手有40名在AT&T全美锦标赛第三轮打出了六字头。这可是相当少见的一副场景。

  崔京周没有多少时间享受他在亚伦尼米克创造的球场纪录。好吧,至少他还有一夜的时间。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仅有一个小时。

  崔京周星期五打出的64杆,一天之后,另有7名选手追平或者打破。尼克-沃特尼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创造了新的球场纪录。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和克里斯-科克打出63杆。而瑞奇-福勒、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交出了64杆。

  “我不会是唯一一个在这里打出这样一个杆数的人。” 史蒂夫-马里诺说。的确,他肯定不是。

  星期五晚上,果岭进行了浇灌。在柔软的球场上,旗杆位置看上去更容易接近。尼克-沃特尼在后九洞让球迷们好好惊艳了一把,他交出了27杆。这将他送到了领先榜榜首,与瑞奇-福勒一道领先AT&T全美锦标赛第三轮。尼克-沃特尼打出的62杆也追平了赛事纪录。另外27杆是本赛季美巡赛的九洞最低杆数,只差总纪录一杆。

  克里斯-科克开玩笑说,他的杆数从来没有低于过62杆,好吧,他说的不全对,在与朋友私下里球叙的时候他打出过那样的杆数。克里斯-科克在美巡赛上的最好表现为并列第二名,当他的一轮比赛接近尾声时,他正在一点点改写崔京周的纪录。他知道这是亚伦尼米克的纪录是因为之前一天,崔京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取得了2杆领先。“我之前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克里斯-科克说,“我猜想我现在知道了。”

  美巡赛新人克里斯-科克虽然打破了一天之前的球场纪录,可是进入星期天的时候,他还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3杆。“更重要的是将你放入争冠的行列。” 克里斯-科克说,“然而我猜想这就是一个不错的小奖励。”

  这一切让人着迷的地方是:这仅仅是AT&T全美锦标赛第二年在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到瑞奇-福勒下午开球的时候,低杆已经成为常态了。他快马加鞭,前九洞交出了30杆,随后在后九洞打出34杆。“看到这些杆数感觉肯定很好。”瑞奇-福勒说,“它给你一些信心,因为你知道这里已经有一些好杆数了。”

  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今天也打出了64杆,可是一天下来,他仅仅位于第14位。“我不想说这个球场容易。” 凯文-斯坦德勒说,“在这个球场上,如果你击球好的话,你会获得许多机会。”

  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打出64杆之后,位于并列第四位。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也打出64杆,只位于并列20位。

  星期天会有更多人创造纪录吗?领先榜上的球手一致同意果岭不应该浇水。另外,要注意,星期天有雷暴的威胁,这有可能让球场进一步变软。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最后一轮的出发时间提前了两个小时,以免出现天气的延迟导致赛事不能如期完成。“我觉得他们肯定会将布局搞难一点。”瑞奇-福勒说,“我觉得他们希望某个人要努一把力才能取胜。”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伦尼米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