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业巡赛第四站落幕 刘宇翔双连冠吴莎加洞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8:30  新浪体育
两位冠军吴莎和刘宇翔两位冠军吴莎和刘宇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11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年度第四场比赛在昆明圆满落幕。男子组选手中,原国家队球手刘宇翔继续湖南长沙站的良好态势,连续三天交出红字70-70-71杆,总成绩211杆,7杆优势实现业巡赛双连冠。欧阳正分别交出74-74-70杆,总成绩218杆获得亚军。艾金伟决赛交出全场最低杆68杆,三轮成绩219杆(78-73-68)获得季军。

  吉融在决赛轮交出三天中女子组唯一红字成绩71杆,总成绩225杆(77-77-71)与决赛交出73杆的张维维、领先者吴莎(76杆)一道并列领先榜,三人进入延长赛的对决。最终,吴莎抓住最后时刻的机会,赢得个人业余赛场第一个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