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当地选拔赛未完 坎贝尔山德林已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英国公开赛最后一场选拔赛(当地选拔赛)在肯特郡的四座高尔夫球场展开36洞的较量,但受到雷暴导致的比赛拖延,这场选拔赛在周二未能产生全部12个名额,不过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山德林(Jarmo Sandelin)、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已经出局。

  英国公开赛在英国肯特郡举行的当地选拔赛是最后一场选拔赛,分别在小石球场(Littlestone)、王子球场(Prince’s)、皇家五港高尔夫俱乐部(Royal Cinque Ports Golf Club)与黑麦高尔夫俱乐部(Rye)举行。288位参赛球手将为12张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展开激烈的较量。

  王子球场是唯一全部完赛的球场,获得前3名的西蒙-艾德华兹(Simon Edwards)、托马斯-夏伯特(Thomas Shadbolt)、主场作战的弗朗西斯-麦格尔克(Francis McGuirk)都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然而,42岁的新西兰名将迈克尔-坎贝尔却在王子球场上仅交出了68杆和72杆,以140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以一杆之差未能闯关。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728位的坎贝尔赛后说:“对我来说,这是非常令人感到羞辱的经历。在赢得了一场大满贯之后,在过去几年享受了因为大满贯获胜而带来的资格豁免,而把一切想当然会有危机。不过这段经历肯定会让你的注意力集中起来,令你的头脑重新回到工作上来。”

  坎贝尔在2005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力压泰格-伍兹,拿下了个人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他也成为第二位赢得大满贯赛的新西兰人,之前鲍勃-查尔斯赢得了1963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成为第一位赢得大满贯赛的新西兰球手。如今,在这场选拔赛上铩羽而归之后,拥有8个欧巡赛冠军的坎贝尔将前往巴黎,角逐周四开打的法国公开赛。在法国公开赛或者下周苏格兰公开赛上获得前5名的球手也依旧能够取得进军下个月在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2011英国公开赛。

  在黑麦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比赛中,英格兰业余球手汤姆-刘易斯(Tom Lewis)以三杆优势获得了第1名,他与获得第2名的亚当-伍顿(Adam Wootton)都顺利拿到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而排在并列第3位的英格兰球手马克-拉斯基(Mark Laskey)与荷兰球手尹戴-范-维尔德(Inder Van weerelt)则因为天气原因被迫拖延至周三进行的延长赛才能决出另外一张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来自瑞典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山德林与因为去年作弊在今年被处以3个月禁赛的苏格兰球手艾略特-索特曼(Elliot Saltman)都排在并列第7位,以两杆之差未能进入到延长赛上。

  在皇家五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比赛中,英格兰业余球手克雷格-韩丁(Craig Hinton)以一杆优势获得了第1名,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席位。排在并列第2位的4位球手则要在周三展开延长赛的较量。参加过莱德杯比赛的英格兰老将布罗德赫斯特则获得了并列第11名,以三杆之差无缘延长赛。

  至于小石球场的比赛,超过一半的球手们还没有完成第二轮比赛,因此周三才能产生这座球场入围英国公开赛的球手名单。

  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则退出了这场英国公开赛的最后一场选拔赛。这位在过去15年与关节炎疼痛作斗争的西班牙名将也退出了本周的法国公开赛,不过他依旧处于苏格兰公开赛的参赛名单里。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坎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