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暗示伍兹身体情况不佳 无法参加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1:30  新浪体育
穿着保护靴的伍兹穿着保护靴的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根据NBC官网报道,伍兹大学时代的校友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暗示伍兹的身体情况不理想,有可能无法参加英国公开赛。

  星期三,伍兹在推特网上发布消息说,他不会参加下一周即将举行的AT&T国家锦标赛。他斯坦福大学期间的室友不久之后便宣布他原计划在7月5日举行的慈善比赛将延期。那场比赛一开始设计的阵容为:伍兹、瑞奇-福勒、橄榄球NFL四分卫托尼-罗莫(Tony Romo)和桑姆-布拉德福德(Sam Bradford)。

  诺塔-贝格三世本人在美巡赛上赢得了4个冠军,他希望推迟赛事,等到伍兹能比赛了,才来举办赛事。尽管如此,这里也有一种可能,2011年的赛事在新一个日期举行,但是阵容之中没有伍兹。

  “我认为一旦我们从老虎阵营得到信息什么时间合适,我想我们会决定今年到底要不要举行比赛,以及有没有他参赛。” 诺塔-贝格三世说。

  目前在考虑中的日期是2011年8月底,基本上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那一周。

  诺塔-贝格三世表示伍兹的状态不太好,估计无法参加皇家圣乔治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特别是考虑到伍兹的保护靴还没有取下来的情况下。

  “有鉴于我们今天早上的讨论,我真的觉得有点悬。” 诺塔-贝格三世说,“高尔夫运动是变化无常的。如果你穿了两个星期的保护靴,你知道,你差不多要花两个星期才能找回你的触觉,你的灵活。”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