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斯汀在德国赛前庆祝27岁生日 考虑加入欧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美国名将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在本周四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开打的BMW国际公开赛之前庆祝了自己27岁的生日。这位四届美巡赛冠军得主表示,自己想要更多地到其他国家打比赛,未来将有可能加入到欧巡赛,成为欧巡赛的会员。

  在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开打之前,约翰逊在昨天迎来了自己27周岁的生日。这位“寿星”透露,在与去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的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交谈之后,他做出决定,前往慕尼黑角逐本周的BMW国际公开赛,这也将是他在下个月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之前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

  约翰逊说:“我认识他(凯梅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的意思是,我们是朋友,因此每当我的在比赛中或者任何地方看到他的时候,我们就会谈论很多东西,我们一直以来在交谈或者聊天。”

  “在巡回赛的前几年里,我实际上并没有多少旅行。今年,我想要出去旅行,打更多的国际比赛,因此我将那样做,我将有可能继续每一年都在美国之外参加一些比赛。我就是想要旅行,想要去其他国家打比赛,而不仅仅是待在美国参赛。我喜欢旅行,我喜欢为所有地方的人们打比赛,我喜欢拜访不同的国家。我能够做到那样,出去打比赛,这太好了。显然,我有很多美国之外的朋友们,他们谈论赛事。我在美国公开赛之后会有三周的休息时间,当然了,我来到这里,因此我剩下了两周的休息时间。这是一场很棒的赛事,我认为他们干得很棒,我非常高兴地来到这里,参加比赛。”约翰逊参加完这场BMW国际公开赛之后会休息两周,接着角逐7月14-17日举行的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然后,他还会前往瑞典,连续第二年角逐北欧大师赛。

  被问到是否考虑过加入到欧巡赛,成为欧巡赛的会员时,这位拥有4个美巡赛桂冠的美国名将说:“我必须要在欧洲参加更多的三场比赛,是的,有这种可能性。我在这里有粉丝,因此来到这里,为他们打比赛,感觉很美妙。”过去,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赢了2次)和约翰-达利这两名美国名将都赢得过BMW国际公开赛,这一次约翰逊要想获胜,还将遭遇到世界第三凯梅尔、最近状态复苏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等知名好手的强大挑战。

  约翰逊刚刚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23名,他在前两轮的比赛中还与最后的胜利者罗里-麦克罗伊同组比赛。谈到美国公开赛时的表现,约翰逊表示:“我的铁杆打得很糟,在那样的球场上,如果你不能把球打到靠近洞口的地方,那么你将会打得很辛苦。我真的陷入了挣扎,但我坚持到了最后,在周末打得很好,从勉强晋级到并列第23名,因此这不是一个糟糕的星期。”

  与此同时,约翰逊也对以8杆优势夺冠的麦克罗伊大赞一番:“我在前两天与他同组比赛,他就是打出了非常扎实的高尔夫。他的开球打到了球道上,接着又把球打到洞口的附近,而且他推球相当好。我明白如果他继续打出那样的表现,那么没有人会击败他。我已经跟他多次一起打比赛,因此我清楚他是很棒的。能够看到他继续在周末有精彩的发挥,这很好,他几乎没有真正犯下错误,除了周五的18号洞之外。我要说的是,你会犯一个错误。我认为,那就是他在整个星期犯下的唯一一个错误。当你在四轮比赛中都有那种上佳的表现时,尤其在美国公开赛上,你将会赢得胜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达斯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