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大运 巾帼全国女子赛世纪海景球场隆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8:19  新浪体育
迎大运巾帼全国女子赛世纪海景球场隆重举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迎大运 巾帼高尔夫全国女子邀请赛”在深圳南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由深圳高尔夫球协会、巾帼高尔夫球总会组织举办、深圳市玫瑰人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中午12时,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女子高尔夫球队选手们汇聚一堂,香港华人女子高尔夫球总会、北京阳光木兰队、天津业余女子高尔夫球队、成都观岭虹队、上海雅太女子高尔夫球队、深圳巾帼对、深圳商报队、珠海女子高尔夫球队、广州花之都女子高尔夫球队、潮韵女子高尔夫球队、纯挥杆沙河高尔夫球队共11支球队的近100名高尔夫选手参加了比赛。

  随后,巾帼会会长陈静、玫瑰人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凤与各队队长一起开出了彩球,宣告比赛正式开始。开球仪式上,陈静表示,深圳作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前沿阵地,也是女子高尔夫最活跃的中心。适逢深圳即将举办第26届“大运会”这一大事来自,巾帼会倡议举办全国邀请赛得到了各个球队的积极响应,让这次比赛具有特别的意义。

  比赛赞助商玫瑰人生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巾帼会副会长的林金凤女士指出,本次邀请赛将会带动更多的知识女性参与到高尔夫绿色、健康的运动,弘扬大运体育精神,有力地促进女子高尔夫在我国的全面发展。

  据悉,本次邀请赛以“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共创美好生活”为宗旨,每队派出四名选手参赛,通过18洞个人比杆赛及各队累计成绩团体赛的形式决出团体奖项、个人奖项、巾帼奖项等名次,此外还设立了最佳笑容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世纪海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