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沙瓦获心理专家指点找回状态 欲英国公开赛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7:49  新浪体育
泰国高尔夫名将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泰国高尔夫名将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6岁的泰国高尔夫名将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在得到了心理专家的指点之后重新找回了状态,在今年参加的5场亚巡赛中四次进入前10名。他觉得这种勇猛的状态来得正是时候,因为他想要在自己的首场大满贯赛--下个月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发光。

  米沙瓦在今年2月泰国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上获得了第1名,成功闯入7月14-17日在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Royal St. George’s Golf Club)举行的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这也将是他首度角逐大满贯赛。

  随后,这位26岁的泰国人在亚巡赛赛场上表现突出,除了在年初的印度钢铁公开赛上被淘汰出局之外,他在随后参加的4场亚巡赛上都进入了前10名,其中在印度松下公开赛上获得了第4名。而在刚刚结束的皇后杯里,米沙瓦凭借着最后一轮打出的67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5名。另外,米沙瓦今年在泰国赛场上已经摘得了一个冠军。目前这种正佳的状态能否令他在下个月的英国公开赛上大放异彩呢?米沙瓦对此感到很有信心,甚至指出上周在皇后杯的比赛让他更好地备战英国公开赛。

  米沙瓦说:“当我的状态不好的时候,我的朋友们自始至终都在鼓励我。对于我来说,这是很好的反弹,感觉很棒。能够入围最古老的大满贯赛,那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我在上周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大风的情况下练球,这是我在下个月征战英国公开赛时所需要的。这会给我带来更多的信心,对我而言,那是一场很好的考验。”米沙瓦的绰号是“大海豚”,不仅因为他身体魁梧强壮,而且还因为他住在沿海的泰国城市华欣。

  米沙瓦早在2006年韩国举行的SK电信公开赛上便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在当年的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3位。一年之后,他在亚巡赛上表现稳定,六次进入了前10名,在年终的亚巡赛奖金榜上位居第7名。可惜在随后的三个赛季里,米沙瓦的表现乏善可陈,甚至在去年的亚巡赛奖金榜上仅仅排在第68位。

  能够在今年重新找回良好的状态,米沙瓦将功劳归功于心理专家皮吉医生(Pichit Namuangpo),这名医生也与泰国的世界知名的拳击手合作。米沙瓦希望他的球技将会很快达到巅峰。“我对我的球技感到非常开心,事情变得更好了。我依旧与我的教练、体育心理学家一起合作,以延续我在最近两、三个月来的这种良好状态。上个月,我的推杆非常好。当我的一号木表现出色的时候,我将会有更多的信心。”

  除了米沙瓦之外,从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中闯关成功的日本球手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新加坡名将蓝智斌、美国球手詹森-纳祖(Jason Knutzon)也将角逐下个月的英国公开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