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古斯塔州立大学比洞赛胜出 蝉联NCAA锦标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0:29  新浪体育
奥古斯塔州立大学蝉联NCAA锦标赛冠军奥古斯塔州立大学蝉联NCAA锦标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奥古斯塔州立大学在俄克拉荷马时间星期日蝉联NCAA高尔夫锦标赛团体冠军。考虑到高手林立的美国大学中,奥古斯塔州立大学只是一个小不点,连续两年夺冠真是来之不易。

  教练乔什-格利高里(Josh Gregory)非常高兴,小小的奥古斯塔州立大学能够连续第二年赢得NCAA锦标赛男子团体冠军,然而他也泪流满面,因为这同时意味着再见。

  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为美洲豹队的胜利画上了句点。他赢2洞剩1洞战胜佐治亚大学的哈里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在两队最强的对决中取得了胜利。

  然而十分可惜,他以及他的队友--包括乔什-格利高--却要孔雀东南飞。美洲豹队的其余成员--亨里克-诺兰德尔(Henrik Norlander)、米切尔-克鲁怀奇(Mitchell Krywulycz)、卡特-纽曼(Carter Newman)以及奥利-本斯顿(Olle Bengtson)都已经是大四学生,而帕特里克-瑞德本人即将转为职业球手。

  “这是一个悲喜交加的胜利。” 帕特里克-瑞德说,“我们都很高兴取得胜利,可是与此同时我们也很悲伤赛事结束了,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将各分东西,没有一个人会回来。”

  甚至乔什-格利高里都要成为他母校南卫理公会大学的下一任教练。他表示今天是他在奥古斯塔州立大学的最后一天。“这一切将进入故事书,再也不会发生了。” 乔什-格利高里说,“你不可能赢得两届全国冠军,然后重新回到你的母校和教练身边。”

  帕特里克-瑞德在焦点战中赢得很轻松,他打出双柏忌,便能平分第17洞,从而为母校赢得团体冠军,因为那个洞,他的对手哈里斯-英格利希第二杆将球击入果岭左方的水障碍之中。帕特里克-瑞德最终赢2洞剩1洞取胜。帕特里克-瑞德在新人年的时候效力牛头犬队,最终将奥古斯塔州立大学转变为一支强队。“我非常喜欢这支队伍,因为我与这些人相处觉得很舒服。” 帕特里克-瑞德说,“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总是一起打球。我们度过了相当美好的时光。”

  美洲豹队的另外两名队员也取得了胜利。米切尔-克鲁怀奇赢2洞剩1洞战胜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而卡特-纽曼赢7洞剩5洞战胜TJ米切尔(T.J. Mitchell)。也就是说奥古斯塔州立大学以3比2取得了决赛的胜利,同时成为休斯敦大学(1984年、1985年)以来第一支在NCAA锦标赛上成功卫冕的队伍。

  “你必须要有球手。这与你能做到什么无关。这与你的预算有多大,你有多少架私人飞机,你的奖学金有多高无关。” 乔什-格利高里说,“如果你能找到一条路让你的队员自信,那才是最为重要的。”

  在决赛轮中,佐治亚大学赢了两局。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和布赖登-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分别战胜了对手。牛头犬队曾经赢得1999年和2005年两届冠军,可是他们争取第三冠的企图没能成功。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次级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