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亚特容貌酷似加西亚 球迷常常弄错对象不胜其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3:22  新浪体育
美国球手乔什-提亚特美国球手乔什-提亚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美国球手乔什-提亚特(Josh Teater)与西班牙球手加西亚的容貌酷似,因为这个原因,他常常被球迷搞混。他有时候真的觉得不胜其扰。

  十多年来,乔什-提亚特常常被人误认为是“圣婴”加西亚。星期四在纪念高球赛第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乔什-提亚特讲起了自己的遭遇:“我想也许是2000年吧,那个时候我参加了美国业余锦标赛。巴特斯罗(Baltusrol)的一个球童说:‘你看上去很像那个西班牙人。’一开始我不知道他说的是谁,然而没隔太久,我便知道他说的是赛乔了。”

  好吧,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球迷常常搞混。我记得去年在西弗吉尼亚,一个女士带着她的女儿走到我面前,她说:‘在湾丘的时候,我女儿为你举旗子呢。’可我根本不记得了。” 乔什-提亚特说,“我们谈了很长时间的话,大概两、三分钟吗?我努力告诉她:我来自肯塔基州,因为站在他旁边的那个人戴着一个肯塔基帽。可是即便那样,她仍然不肯相信。”

西班牙球员加西亚西班牙球员加西亚

  与此同时,加西亚就很高兴乔什-提亚特长得与自己很相似。“几个星期之前,我们在殖民地邀请赛上,只间隔一组。我们同时为球迷签名。加西亚说:‘如果你愿意你可以签我的名字。’” 乔什-提亚特说。

  当然,乔什-提亚特不愿意那么做,不过球迷看上去并没有注意。“我总是说:我很乐意签名,可我不是加西亚。然而他们依旧不肯相信。” 乔什-提亚特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NCA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