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第一轮 奥文顿领先加西亚66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这个赛季,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仅获得一个前25名。可是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四,他便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一年前他获得亚军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拿到领先。

  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在四季TPC球场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二位。

  因为手指感染退出英国公开赛选拔赛,加西亚今天好像没有受到伤势的困扰,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杰夫-奎尼(Jeff Quinney)、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威尔-斯翠克勒(Will Strickler)、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乔什-提亚特(Josh Teater)、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等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

  星期四,杰夫-奥文顿在第二洞三杆洞拿下了一个幸运的保帕推杆。“那个推杆的转折很大,我觉得我会错失那一推,实际上它却进洞了。” 杰夫-奥文顿谈到第二洞三杆洞的10英尺推杆时说,“接下来,我能够击出许多很棒的球,而且一早就打开局面。那个洞之后,我根本没有吞下柏忌的机会。”

  在第二洞推入带转折的推杆之后,杰夫-奥文顿连续抓到两只小鸟。进入后九洞之后,他在7个洞中抓到了4只小鸟,交出了他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15轮比赛之中的最好一轮球。实际上,杰夫-奥文顿的成绩还可以更好,因为最后一个洞他的22英尺小鸟推撞洞而出。

  上个赛季,杰夫-奥文顿凭借美巡赛上的三个亚军进入莱德杯美国队。这些亚军之中有一个便来自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因为去年的原因,我很高兴自己在这里非常有自信。” 杰夫-奥文顿说,“我知道我打得很好,我只是希望自己将这一切延续下去。”

  今年,杰夫-奥文顿参加了13场美巡赛,这13场比赛他全部获得了晋级,可是只有一场比赛的名次进入了前20名。那便是3月份本田精英赛的第六名。“我希望这场比赛成为一个好开始。” 杰夫-奥文顿说,“过去三、四个星期,我的击球真的很好,我只是没有推杆进洞而已。”

  莱恩-帕尔默排名第二位让人颇感惊讶,因为他之前7次参加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他只晋级过一次。这个星期,他用了一套新的铁杆,并且叫他的球童詹姆斯-埃德蒙森(James Edmondson)来指挥所有击球。

  “每次来到发球台上,我所做的事情只是等候他的指令。他告诉我应该将球放在发球台的那个方向,以及我该向哪个方向击球。” 莱恩-帕尔默说,“这是为什么我如此放松,如此镇定的原因。”

  今天颇受关注的选手还有2004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冠军加西亚。2008年之后,西班牙选手再也没有赢得过冠军。这个星期,他因为手指感染退出了英国公开赛选拔赛,甚至没有在四季TPC球场打练习轮。尽管如此,他第一轮只吞下一个柏忌,第一轮结束之后只落后2杆。

  加西亚受感染的手指是无名指,这让他非常难握杆。几天之前,他的手指非常疼痛,他觉得自己很可能无法比赛。那么他是怎么医治的呢?抗菌素药膏,挤干感染的地方,以及去看电影《加勒比海盗》。当然今天一开局射下老鹰也是有疗效的。“有时候,高尔夫就是这么有趣。真的,你完全不练习,可是却打出这样一个杆数。”加西亚说。

  加西亚今天在十号洞,418码四杆洞射下老鹰。116码之外,他直接将球击入洞中。“我击球出去之后,我看到果岭上有人对我说:‘进了!’我心想:‘真是完美!’我不可能以一个更好的方式开局了。”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第一轮好成绩不断与星期二冰雹袭击四季TPC球场有关。第一轮,球员可以修复果岭上的冰雹砸痕,就像修补打痕一样。另外考虑到雹灾可能损害到球场的其它部分,赛委会也启用了选移球位。加西亚表示他每个洞都有几个打痕修补,不过果岭就OK。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