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夫三世过关获英国公开赛席位 今年四大赛不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9:04  新浪体育
拉夫三拉夫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一,莱德杯队长拉夫三世与另外七人一起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也就是说2007年以来第一次,拉夫三世拥有所有四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

  在鹰谷乡村俱乐部(Gleneagles Country Club),英格兰选手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第一名。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落后一杆,位于第二名。鹰谷的选拔赛原本要进行36洞,然而大雨导致比赛延迟了6个小时,所以洞数减少为18洞。

  西班牙31岁选手加西亚因为左手手指感染退出了比赛。手指感染导致他无法握杆。1998年,加西亚以业余身份参加了皇家伯克戴尔的英国公开赛,这之后他一届都没有错过。既然加西亚退出了星期一的选拔赛,他要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变得相当难,因为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73位。

  今年的英国公开赛7月15日至17日将在皇家圣乔治球场举行。皇家圣乔治球场最近一次举办英国公开赛的时候(2003年),拉夫三世获得了并列第四名。星期一,他打出66杆,与内森-格林(Nathan Green)、斯宾塞-勒文(Spencer Levin)、克里斯-蒂德兰德(Chris Tidland)以及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一起获得了参赛资格。

  杰瑞-凯利(Jerry Kelly)打出67杆,在“六抢一”的延长赛中获得了最后一个席位。他打败了贾斯汀-希克斯(Justin Hicks)。好吧,这至少让杰瑞-凯利有一次赎罪的机会。2003年,他在圣乔治第一洞打出11杆。之所以打出那么多杆是因为他在浓密的长草中击了4杆,小球只滚动了15英尺。那一轮,杰瑞-凯利打出86杆,最后因手腕受伤退出了比赛。

  2003年在圣乔治,布赖恩-戴维斯周末打出68-68,最终获得并列第六名。那是他个人在英国公开赛的最好成绩。星期天的国际选拔赛,他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柏忌。这让他毫无悬念地拿到了英格兰的入场券。“今天我这一轮击球真的非常棒。即便我没有击中球,球路也是直的,当发生这样的事情时,你清楚自己打得不错。”布赖恩-戴维斯说。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没有通过延长赛。他的世界排名为47位。这一周的比赛过后,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将直通英国公开赛。其他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包括澳大利亚人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布莱恩-盖伊(Brian Gay)、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和麦克-维尔(Mike Weir)。

  未来几个月,美巡赛选手还可以通过一个特别的奖金榜进入英国公开赛阵容,这个奖金榜涵盖了球员锦标赛,以及到AT&T国家锦标赛的连续五场赛事。另外,AT&T国家锦标赛以及强鹿精英赛排名前十位,还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也可以获得英国公开赛入场券。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拉夫三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