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业巡赛长沙站揭幕 156位球员将龙湖国际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5月22日,继东莞站、南京站后,由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在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响2011赛季第三站比赛,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行长李欣、副行长汤为民、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王剑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赛事承办单位及各赛事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开球仪式及欢迎晚宴。

  “中信银行开展高尔夫活动有着较长的历史,自2006年开始对高尔夫项目持续不断的投入,使高尔夫活动体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范围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受众涵盖青少年和成人,打造了规模化、体系化、差异化、品牌化的系列高尔夫活动。”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王剑在开球仪式上致辞说,“同时,依托于全面开展的系列高尔夫活动,中信银行也为我们的高端客户,包括公司战略客户和个人贵宾客户提供了更加完善的增值服务,建立了独树一帜的高尔夫增值服务体系。”

  对此,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行长李欣在接受媒体联合采访的时候进行了更深入的阐释:“我2006年在总行工作时,开始参与高尔夫活动的策划和开展。在过去的6年时间里,中信银行一直以来都将高尔夫活动当做是送给全国客户的一份礼物。从最初的青少年赛事,再到现在冠名赞助国家A级巡回赛事,举办国际级别的青少年赛事,开展全国性的青少年训练营、女子训练营等活动,建立了一套较为完整的高尔夫活动体系,并建立了中信银行高尔夫品牌。在这个过程中,中信银行也实实在在地为球员的培养,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这是我们最为值得欣慰的。”

  开球仪式后,“嘉宾球员配对赛”也随即开打,90余位中信银行及各单位嘉宾与专业球员同场竞技,由参赛嘉宾家庭成员参与的“家庭高尔夫体验营”也在练习场举行。当晚,在五星级生态酒店——普瑞温泉酒店宴会厅举行了“欢迎晚宴暨配对赛颁奖晚宴”。开场的《辣妹子》火辣辣的舞蹈表演带动起了晚宴现场热烈的气氛。晚宴上配对赛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前六名及BB奖等奖项一一颁出,现场还设置了新浪微薄墙和媒体抽奖等环节,现场的嘉宾、球手以及媒体积极参与其中。

  长沙站正式比赛共有156位球员参赛,于5月24-26日在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角逐。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