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大学诞辰114周年校庆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4:46  新浪体育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1年05月20日,“杭州工商信托杯”浙江大学诞辰114周年校庆高尔夫邀请赛在风景秀丽的会稽山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行,现场共吸引了七十多位来自全球多个地区的浙大校友和杭州工商信托高端理财客户。参赛的选手,在烈日下,漫步在草地上自由挥杆,享受着校友间一年一次难得的聚会。绅士的运动,在这帮浙大学子身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金融市场的复杂性,与高尔夫运动有着太多的相似。高尔夫赛场的选手,在面对球场中各类障碍,选用进攻或防守策略?选用铁杆或选用木杆?无不考验着参赛选手。校友中优秀的企业家、业内名人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挑战着自己的极限,4个多小时的比赛,保PAR争鸟的一路角逐,大伙儿各个都活力无限。

合影合影

  征服打球过程中的各类困难,无时不刻的挑战自我,高尔夫这种独特的魅力深深的吸引着高尔夫爱好者。杭州工商信托与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的成功合作,顺利搭建起符合时代需求的高端休闲运动平台,引导更多的高端客户体验品质运动,演绎茗仕生活。在轻松愉悦的颁奖晚会现场,选手们获得了各类不同奖项,夜幕降临,繁星点点,赛事圆满结束,期待明年再次相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