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难忍推特上的谩骂 考虑关闭个人账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李-维斯特伍德在西班牙科特辛庄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进入16强之后表示,由于在推特(Twitter)上收到了谩骂的言论,他将认真考虑是否要关闭个人的推特账户。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已经关闭了自己的推特账户,而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也在周五晚上谈到了在推特里出现的一些“邪恶”东西。维斯特伍德经常与英格兰同胞伊恩-保尔特在推特上交换意见,但是当记者问起是否会在与保尔特的16强较量之前的晚上通过推特发出信息时,维斯特伍德不仅给予了否定的答案,而且还表示有可能将关闭个人的推特账户。

  维斯特伍德说:“(推特)这是社交媒体,不是社交辱骂。看到最近出现在推特里的那些东西,这已经失去了它本来的意义。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给了他们在推特上攻击他人的尝试,这有点不幸。我们所有人到处都会遇到奇怪的白痴,这简直令人感到悲哀。我猜想,推特是用于人们的互动,让他们在通常情况下向可能无法接触的人们给予想法这样的东西,但是你知道,有些人总是做得太过分,毁了它。我正在认真考虑是否关闭我的推特个人账户。”

  将在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的16强对阵中迎战好友麦克罗伊的麦克道尔则补充道:“我认为推特上的谩骂是家常便饭的。人们开一个推特账户,他们想要做的就是辱骂名人和运动员,并且试图得到回应。你尽量不要鼓励他们那样做,因此在通常的情况下,我只会阻止他们(那些发辱骂言论的人),但是如果你想要继续使用推特,那么你将不得不接受人们所谈论的一些绝对垃圾的东西,某些东西是完全邪恶的。”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