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赛冠军崔京周献爱心 向龙卷风灾区捐献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8:48  新浪体育
崔京周庆贺胜利崔京周庆贺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韩国球手崔京周将从他球员锦标赛的奖金中抽出20万美元,捐献给美国东南部的龙卷风灾民。

  崔京周表示赢得球员锦标赛是他生涯的一个重要地标,而那些受龙卷风影响的灾民正在经历一个低谷。他希望灾民们知道,人们没有忽略他们遇到的逆境。

  上个星期天,韩国人在骤死赛中打败汤姆斯,赢得生涯第八场美巡赛:球员锦标赛。他因此赚到了171万美元。

  崔京周经常将他奖金的一定百分比捐献给赛事举办地的教堂。这一次,他通过崔京周基金会向龙卷风灾民捐款。崔京周基金从4年前开始,主要是帮助全世界贫苦的孩子。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