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赛梁文冲获第31名 叶莉英战女子赛场获第49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8:22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日巡赛梁文冲获第31名叶莉英战女子赛场获第49名
叶莉英的新造型(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日本PGA锦标赛结束决赛轮,两名中国选手@梁文冲@黄文义分别取得并列第31名和并列第48名。女子日巡赛也在周日结束最后一轮,中国选手@叶莉英完成并列第49名。

  总奖金1.5亿日元(约1200万人民币)的日本PGA锦标赛(PGA Championship Nissin Cupnoodles Cup)周日在小野东洋高尔夫俱乐部(Ono Toyo Golf Club)结束第四轮决赛。日本选手河井博大(Hiroo KAWAI)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275杆(-9)的成绩夺得冠军,并获得2700万日元(约210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韩国选手裵相文(Sang-Moon BAE)以两杆之差获得第二名,韩国选手金庚泰(Kyung-Tae KIM)和松村道央(Michio MATSUMURA)并列第三名。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最后一轮交出71杆,平标准杆,这也是他四天来的最好杆数。梁文冲的四轮成绩290杆(+6,72-73-74-71),他与宮里圣志、井戸木鸿树等4名选手并列第31位。另一名中国选手黄文义决赛轮交出75杆,四轮成绩294杆(+10,71-74-74-75),他与深堀圭一郎、田中秀道等7名选手并列第48位。

  女子日巡赛(Fundokin Ladies)周日在福冈世纪高尔夫俱乐部(Fukuoka Century GC)结束第三轮决赛,日本选手佐伯三貴(      Miki Saiki)最终以208杆(-8)的成绩夺得冠军,北田瑠衣(Rui Kitada)获得第二名,茂木宏美获得并列第三名。

  中国选手叶莉英周日交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三轮成绩224杆(+8),与上原彩子等5名选手位居并列第49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