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次轮玩起过山车 前九洞赚钱后九洞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3:21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1球员锦标赛次轮正在TPC锯齿草球场举行,2007年球员锦标赛冠军米克尔森在次轮打出71杆,两轮过后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次轮的比赛对于米克尔森来讲真可谓是“过山车”,他前九洞交出漂亮的31杆,而后九洞却交出40杆。

视频-米克尔森展示超长推技巧 16洞夺37英尺老鹰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次轮比赛由10号洞出发,他在前九洞第12洞、第13洞分别抓下小鸟,随后又在第16洞长推37英尺抓上老鹰,在转场前又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前九洞最终交出漂亮的31杆。米克尔森在赛后自己也讲到“我之前计划前九洞会低于标准杆,没有想到真的做到了。”

  但随后转场之后的米克尔森开球就失去了准星,在三号洞的短推保帕错失吞下柏忌后,米克尔森又在之后的5号洞、七号洞、9号洞再次吞下柏忌,最终他在后九洞交出40杆。如此过山车似的一轮让米克尔森最终交出71杆。“后九洞的表现太让我失望”米克尔森在赛后不止一次的这样评价。

  但相信米克尔森依然有机会,大家不要忘了,在2011年休斯顿公开赛上,米克尔森在前两轮交出70杆后,后两轮打出63-65杆的好成绩,并最终夺得了冠军。

  (李兴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