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7洞岛屿洞最怪异打法 克瑞两次撞隔离板不下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37  新浪体育
第17洞岛屿洞第17洞岛屿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球员锦标赛第一轮,本-克瑞在第17洞岛屿果岭洞的打法也许是史上最奇怪的打法。本-克瑞的小球前两杆都击中隔离板,可是没有一次下水。他在该洞最终吞下柏忌,考虑到他的离奇经历,这算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本-克瑞从锯齿草TPC第17洞的洞杯中掏出小球之后,一直在笑。接下来,他将小球扔给观众。这肯定是一个很幸运的纪念品。同时也是一个伤痕累累的纪念品。

  在恶劣的岛屿果岭洞,本-克瑞两次撞大运,最终把握住战机,保持在了领先榜前列。球员锦标赛第一轮,本-克瑞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尼克-沃特尼4杆,位于并列第十位。

  当然比赛结束之后,所有人都想同他聊一聊他今天的“木工活”。“我的小球上肯定有很多痕迹,不过它没有湿。”本-克瑞说,“因此我会接受这个成绩,我会接受的。”

  毫无疑问,谁都会接受。第17洞三杆洞,本-克瑞的小球在空中遇到一股风,小球被吹出了果岭,它砸到护卫小岛的木制隔离板上,在空中弹跳了大约50码之后,最终落到了水池的另外一面,进入观众群中。如果那还不够疯狂的话,他从那个艰难的球位切杆回来的时候,砸中了同一块隔离板,而且撞击的位置与之前的位置相差不大。这一次,小球落到果岭前方,洞口的下方,距离有50英尺。他最终两推吞下柏忌。好吧,或许这是他职业生涯最为幸运的一个柏忌。

  “这是疯狂的一天,疯狂的一场比赛,不过我真的很享受。”本-克瑞说,“这不像我击到一个地方之后,又击到另外一个地方杀回来。两次的距离相差不到6英寸。或许两次都击到同样一个点上了。无论如何,这样打17洞真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知道你们以前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况,可是你完全可以走另外一条路,然后在记分卡上写上4杆。我肯定会接受这种打法的。”

  本-克瑞同时相信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打法。“我想美巡赛历史上没有人--我想这个球场历史上没有人--这样打过该洞。”本-克瑞说。

  本-克瑞的故事没有在这里结束。第18洞四杆洞,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又撞到了水障碍边的木制的塔架。小球弹起来很高,最终在球洞后方落地。他吞下又一个柏忌,不过情况真的可能更糟糕。“我今天真的可以被人叫作:‘木头’。”本-克瑞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本-克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