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锦标赛地位再引争议 奥格维与世界第一意见相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球员锦标赛到底在全球的高尔夫比赛中排名第几?世界排名第一的李-维斯特伍德给了美巡赛一个相当难堪的答案。不过,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奥格维相信:在四大满贯之外,如果非要找一场比球员锦标赛重要的比赛,他偏向于在火石球场举行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

  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这一周没有来到锯齿草TPC球场参赛,他以前曾说球员锦标赛在他心目中只能排名第八位,位置在四场大满贯赛和三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后。英格兰人这样说可以理解,毕竟他不是美巡赛会员。

  澳大利亚人奥格维相信一些不属于美巡赛的国际球员可能也有这种想法,然而要是让他来挑选,他觉得在四大满贯赛之下,球员锦标赛之上,要再找到另外一场赛事相当难。

  如果非要找出一场的话,奥格维觉得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会是自己的选择。“阿克伦城(普利司通邀请举办地)也许是这个世界上,理论上,唯一比这场比赛历史更悠久,更重要的赛事。”澳大利亚人说,“每个该赢的人都赢过那场比赛了。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成立之前,它已经是世界级的比赛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格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