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略卡赛举行追思会 西班牙422家球会为塞弗默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当西班牙皇储菲利佩、马德里大区区长阿基莱、多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等名人参加西班牙高尔夫传奇塞弗-巴耶斯德罗斯的葬礼时,马略卡公开赛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举行塞弗的追思会,周日赢得西班牙公开赛的托马斯-艾肯直言巴耶斯德罗斯的病逝对于球手们是个巨大的打击。

  包括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伊恩-伍斯南(Ian Woosnam)、科林-蒙哥马利、尼克-佛度爵士、伯纳德-加拉切尔(Bernard Gallacher),巴耶斯德罗斯生前的好友兼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西班牙皇储菲利佩、马德里大区区长阿基莱、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R&A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以及他的前任迈克尔-博纳拉克(Michael Bonallack)等来自皇室、政治家、体育界人士今天参加了位于西班牙佩德瑞纳举行的巴耶斯德罗斯葬礼。

  另外一边,西班牙的所有422家高尔夫俱乐部也在周三为巴耶斯德罗斯默哀一分钟。与此同时,本周四将要开打的欧巡赛-马略卡公开赛在今天进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普拉高尔夫俱乐部的每个洞的旗杆都系上了黑丝带以示哀思。在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之后,普拉高尔夫俱乐部的小教堂还举行了一场追思会。

  在上周西班牙公开赛将胜利献给巴耶斯德罗斯的南非球手艾肯(Thomas Aik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耶斯德罗斯的病逝对于所有球手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尤其是对于与巴耶斯德罗斯私交甚厚的奥拉查宝而言。

  艾肯在马略卡公开赛前夕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所有人上周在巴塞罗那都知道,塞弗的离世对于奥拉查宝的影响很大,我在上周末见了几次奥拉查宝,我看得出来他的感受。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非常难过的,像塞弗那样的人这么年轻去世了,接着这发生在西班牙公开赛期间,这非常引人注目。对于我来说,很自然要把我的胜利献给他,纪念他,此外我确信任何球手在上周获胜之后也会选择相同的做法。我们应该感谢他对高尔夫运动所作出的贡献。他是一位多么伟大的人,不仅仅是作为一位高尔夫球手而言,而是作为一个人。高尔夫只是一项运动,但塞弗令这项运动变得好很多。”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拉查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