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厦门信达通宝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凯歌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8:45  新浪体育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2011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厦门信达通宝分站赛)在风光旖旎的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激情开杆。80余名宝马车主出席参加了此次比赛。

嘉宾开球嘉宾开球

  经过几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郭立清、郭志军、林讼、高昆仑、金恩泽等人获得了小组优胜奖;而参赛的女将巾帼不让须眉,张雨发挥出色,将女子组总杆冠军奖杯纳入囊中,张雨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希望更多的女性能够加入到高尔夫运动中来,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的气息。

嘉宾致辞嘉宾致辞

  据悉自1998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作为国内同级别业余赛事中启动最早、影响力最广泛、最负盛誉的高球赛事,已经成为BMW车主和高尔夫球迷们每年一度切磋球技、沟通感情的绝佳平台。

  2011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分站赛,于4月率先在深圳和江门同时开杆,揭开该项著名赛事在中国连续第14年的精彩。今年的比赛依然设立“一杆进洞奖”,奖品是全新BMW320i。

共同分享高球共同分享高球

  在中国,宝马是业余高尔夫运动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回顾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在中国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它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高尔夫球迷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与。其选手包括商界才俊、社会精英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主办方表示,今后,宝马将一如既往支持高球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为BMW客户和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人们提供更多的精彩体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够阿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