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尼克斯北京旗舰店开业 5月7日至20日全场八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8:23  新浪体育
尤尼克斯高尔夫北京旗舰店开业尤尼克斯高尔夫北京旗舰店开业

  新浪体育讯 四月飞花的北京城艳阳高照,凉风习习,位于海淀区远大路1号的金源高尔夫大世界在5月7日这一天迎来了它的新娇娘:尤尼克斯高尔夫YONEX GOLF旗舰店。这是尤尼克斯高尔夫自3月北京高尔夫博览会后再一次在京城高调亮相。

  尤尼克斯高尔夫自去年9月登陆中国市场后,半年多来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市场考察,截止目前为止已经与17家经销商成功合作,覆盖面除了北、上、广、深四大传统的高尔夫重地之外,触角也伸向了青岛、天津、威海等新的高尔夫活跃城市。

剪彩剪彩

  尤尼克斯高尔夫有着30年的高尔夫研发生产历史,早在1982年就以一支Carbonex球杆重拳出击高尔夫领域。这支Carbonex采用了碳素杆面和碳素杆身,是世界上第一支采用大量碳素材料的球杆,这对高尔夫球杆材质的研发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尤尼克斯高尔夫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以领先世界的技术和先进的材料,确保提供给球友的每一支球杆都拥有卓越的性能和精良的工艺。今年的新品Ezone系列球杆,以其“核心低重心”的设计和领先的Nanopreme杆身,另不少球友侧目。更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品质,尤尼克斯高尔夫球杆的每一个部件,都是由日本新泻长冈市自己的工厂生产制造,这等于给球友吃了一颗定心丸。

  为庆祝尤尼克斯高尔夫在中国市场迈出的又一大步,开业期间(5月7日-5月20日)店内全场八折特惠!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买到最新的YONEXEZONE球杆,更有球包、服饰等。与此同时,北上广深四地同步展开的试打会也在火热进行。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