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一亚洲《每日经济报》公开赛 金庚泰领先8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6:50  新浪体育
金庚泰夺冠金庚泰夺冠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同一亚洲年度第三场《每日经济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在韩国南首尔乡村俱乐部(Namseoul Golf & Country Club)收杆。 世界排名37位的韩国选手金庚泰(Kim Kyung-tae)周日继续打出66杆,以四轮总成绩267杆(67-68-66-66),低标准杆21杆,领先8杆的优势夺冠。

  韩国选手金炅成(Kim Hyung-sung)也是周末两轮连续66杆,他以四轮总成绩275杆,低标准杆13杆与赵民圭(Cho Min-gyu)并列第二名。黄仁春(Hwang In-choon)以四轮总成绩278杆(71-69-70-68),低标准杆10杆位列第四。美籍韩裔球员许约翰(John Huh)等三名选手以总成绩279杆,低标准杆9并列第五名。

  “去年我没能在这里赢。今年我为自己设定的一个目标就是能在韩国收获一个冠军,非常高兴这周实现了这个目标,也是第二次赢这场赛事。”2007年,金庚泰就在南首尔穿上绿夹克。去年,金庚泰也主战日巡赛,在日本赢了三场,也成为首位荣膺日巡赛年度奖金王的韩国球员。“今天开局还是很挣扎,因为成绩在我后面的选手抓鸟很顺。当我推杆越来越好时,抓鸟机会也越来越多,第12洞那只鸟后,我就知道我能赢了。”前九洞,金庚泰在第4洞、第7洞和第8洞捉鸟后,第9洞破击。转入后九,他第10洞、12洞、13洞以及15洞捉到4只下鸟。

  “今天我并不担心金大玹,更担心赵民圭会追上来,尽管他在韩国不是太出名,但是我知道他的实力,在日巡赛上很熟悉。他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推杆非常好。”金庚泰补充说,“比赛中最主要的还是集中在自己的球上,我想我是可以赢的。”

  最后一轮领先组出发的赵民圭(Cho Min-gyu)在周日打出68杆,他说,“今天还是有点压力,特别是看到这么多观众跟着,有点紧张。但是,还是尽力获得了第二名。不过今天开球不太好,我很想跟上金庚泰的节奏,他的开球实在太远了。”对于本周赛事,赵民圭总结到,“这周我的目标是进入前10,我也实现了,最主要的是失误少。今天在领先组出发感觉很不一样,我想如果下次我还能在这个位置从领先组出发,会更有经验,打得更好。”

  赛事卫冕冠军23岁的金大玹(Kim Dae-hyun)周日打出72杆,以四轮总成绩280杆(70-69-69-72)并列第八名。

  领先首轮的19岁业余选手金辉水(Kim Hui-soo)周日73杆,总成绩283杆与同为业余的李秀明(Lee Soo-min)等四位选手并列18名。

  由于南首尔乡村球场独特的山地风貌,在多变的天气条件中,韩国选手普遍展现出主场优势,几乎包揽了赛事的前20位。在第三轮来到成绩榜前列的澳大利亚选手大卫-麦肯兹(David McKenzie)周日打出74杆,总成绩283杆,低标准杆5杆并列18名。斯蒂芬-艾伦周日72杆,最终并列23名。

  中国选手袁浩周日交出76杆,四轮总成绩295杆(69-71-79-76),高标准杆7杆获得68名。

  2011赛季同一亚洲公布了13场赛事。年度第四场将是5月19日-22日在首尔举行的SK电信公开赛,赛事奖金10亿韩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同一亚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