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姆斯信天翁电视未拍到 自信双鹰难过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0:29  新浪体育
J.B.霍姆斯J.B.霍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美国选手J.B。霍姆斯(J.B. Holmes)在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打出高尔夫之中罕有的信天翁(又称双鹰球)。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三轮,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进入前十位。

  J.B。霍姆斯没有见到小球进洞,摄像机也没有捕捉到。可是惊恐山谷第15洞果岭周围的欢声雷动让J.B。霍姆斯相信他做到了高尔夫之中人们很少做到的事情:捉到信天翁。

  “通常情况下,人们变得那么吵闹,你知道小球进洞了。” J.B。霍姆斯说,“尽管如此,从这样一个距离上,要让球进入那么小一个洞中还是相当困难的。”

  这是今年美巡赛五杆洞出现的第二个2杆,也是富国银行锦标赛举行9年以来的第一次。J.B。霍姆斯因此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让他跻身前十名,在进入最后一轮时落后领先者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6杆。

  “这是我今生第一次打出。”已经打出两个一杆进洞的J.B。霍姆斯说,“很高兴出现在赛事之中。这比打出一杆进洞难多了。”

  第15洞是本周最容易的一个球洞。“长打者”J.B。霍姆斯的开球距离超过了340码,越过了树木。可是他仍然有些担心,因为他觉得小球的位置在球道左边多了一点,进攻果岭的角度不是那么好。

  当J.B。霍姆斯走到那里的时候,他觉得位置比他想的更好。那是一个上坡位置,距离还剩下215码。他拿出5号铁处理。

  “我们都在谈论要将球放到洞口前方。” J.B。霍姆斯说,“我挥出了很好的一杆,直直地去到我想去的地方。一开始,它距离旗杆有点左了,不过转回来大约2码。整个过程它看上去都很棒。

  “当你击出那样一杆时,你肯定希望它能够停在4、5英尺处。我见到它蹦跳了一下,当它落地时,我觉得有点长了。可是每个人都开始欢呼,我心里想:‘难道真的进洞了吗?’”

  亚力克斯-谢卡(Alex Cejka)是今年另外一个射下信天翁的选手。二月份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一轮,他在第十洞用3号木将球直接敲进。一年之前,美巡赛上出现了6个信天翁。

  J.B。霍姆斯最后一次夺冠是2008年,他接下来在第16洞拿下25英尺小鸟,随后在第18洞救到了一个帕。那个洞他开球进入树林之中。“我将自己放在了一个好位置上。”他说,“这是你能要求的全部。”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一杆进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