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耶斯德罗斯一语成谶 54岁退役成为谢幕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西班牙名将塞维耶罗-巴耶斯德罗斯(Severiano Ballesteros)一生说了许多难忘的事情,也击出了许多无法磨灭的好球。谁能想到2006年他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说的话竟然一语成谶,成为了他死亡的预兆。

  巴耶斯德罗斯5月7日星期六在家中去世,享年54岁。2006年,他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的时候说2011年他会离开高尔夫运动。“我的计划是一直竞赛到54岁。”西班牙大师说,“也就是说,如果我加入常青巡回赛的话,我只会打四年,再也不会多了。

  “我已经进入高尔夫设计领域。这是我的未来。我宁愿去一个什么也没有的地方,设计一座高尔夫球场。这将是我留下的一份好遗产。”

  一年之后,由于持续恶化的背部伤情,巴耶斯德罗斯不得不提前结束他的竞技生涯,比计划早了四年。当然我们都很希望他一直能竞赛到54岁,可是现在他却离我们而去。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耶斯德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