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预留一堵墙放新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虽然大卫-汤姆斯已经年满40岁,但是志向仍然高远。在他家中还预留着一堵墙,以便未来赢得冠军时,有陈列奖杯的地方。

  10年前,大卫-汤姆斯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打出了一杆进洞,最终赢得冠军。当时他用的那支五号木现在存放在一个玻璃的奖杯匣子中。而这个匣子放在他路易斯安那住所的娱乐室中。

  好吧,这个娱乐室本身也很有趣。在娱乐室中安放着一个台球桌,两个电视机。这些东西应该说很普通。另外他在美巡赛上赢得的12场胜利,奖杯全部放置在特殊的匣子中,有灯光照射着。

  娱乐室奇怪的地方是一面空墙。“那里没有匣子。”大卫-汤姆斯说,“不过在它的后面有匣子,以备我未来赢得更多奖杯可以摆放。现在这些地方已经放满了。现在它是一面空墙,但是它可以掏出来的。在那里也有带灯的匣子。一切都已经就位了。我们只用挖一个洞就好了。”

  当然不止是挖洞,首先要大卫-汤姆斯取胜。这一周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他给自己制造了好机会。第一轮,他打出66杆,落后领先者2杆。

  那么已经赢得的那些奖杯呢?好吧,一些真的快成藏品了。大卫-汤姆斯赢得的其中四座奖杯,赛事本身已经消亡了。首先是米狮龙锦标赛(Michelob Championship),这场比赛他赢过2次。另外两场分别是别克挑战赛和国际高球赛。除此之外,还有一座奖杯来自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这场比赛仍旧在举行,可是赛事已经离开了他夺冠的拉卡斯塔。大卫-汤姆斯在拉卡斯塔的战绩一向不错。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卫-汤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