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明星巴克利挥杆超烂 沙洲溪第一杆便打破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1:12  新浪体育
NBA明星巴克利挥杆超烂沙洲溪第一杆便打破杆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如果你瞧过NBA前明星巴克利的挥杆,相信你一定会把他归入最烂的那个类别。星期三沙洲溪举行的传承高球赛配对赛,巴克利以嘉宾身份出现在赛场上。第一洞,第一杆,他就把一号木的杆头打坏了。

  巴克利的挥杆人们早有结论,这是美国高尔夫频道专门搞了一期节目,请伍兹的前教练汉克-哈尼为巴克利指导的原因。尽管如此,巴克利的挥杆看上去还是没有长进。你永远无法预测他的小球会朝哪个方向飞。然而巴克利参加慈善比赛的时候,还是有许多人冒着危险去看他打球,不知道他们是真的喜欢巴克利,还是看到他那样烂的击球,心里会好受一些,不会过于责难自己的击球。

视频-巴克利抖腿式挥杆打掉杆头 惊讶表情被捕捉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刚刚过去的那个星期三,巴克利参加了传统高球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在沙洲溪,又有许多球迷围观他。然而他击球没有一点进步。第一杆结束之后,他的球包便轻了一点。双腿站好,停下来,然后猛地将球击出去。当巴克利去看球飞到哪里时,他一号木的杆头也飞出了发球台。

  没有错。在第一洞,篮球明星就把一号木的杆头打坏了。好吧,你可以怪是球杆做得不好,但是几乎可以肯定这与巴克利的挥杆有关。而且关系更密切。

  那一天,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是巴克利的职业搭档。当他从地上捡起巴克利的杆头时开起了玩笑:“你用的是耐克的黑色杆头吧?”好吧,如果巴克利全天都这样击球的话,相信一轮结束之后,他的14支球杆全部都是黑色杆头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克利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