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恐山谷为PGA锦标赛测试百慕大草 果岭难度或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考虑到2017年美国PGA锦标赛会在美国南方的仲夏举行,惊恐山谷已经在练习区的切杆果岭测试百慕大草以应对届时的酷热。许多球员担心这样做果岭的难度会更加高。

  今年已经两次赢得美巡赛冠军的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相信如果惊恐山谷的果岭更换成百慕大草的话,果岭上会有许多两次变线,或者三次变线的可能,所以在这样的果岭上,将更加难找准线路。

  “我无法让球在距离洞口20英尺之内停下来。”马克-威尔逊谈到切杆果岭时说。

  惊恐山谷本周将举办富国银行锦标赛,现在果岭上使用的是交播的黑麦草,然而这是五月份。美国PGA锦标赛举行的时候是八月份。可以预期,那个时候将相当炎热,不得不使用百慕大草。

  “当他们将那种草放上去的时候,再加上果岭有这样的起伏不平,如果果岭像岩石一样坚硬,根本不停球,那将成为超级疯狂的挑战。”马克-威尔逊估计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国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