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罗境外看球的吃喝玩乐 高尔夫五大赛观战指南(3)

观赛指南观赛指南

  设计师:里克·雅各布森

  (Rick Jacobson)

  订场电话:(302)537-5600

  www.beartrapdunes.com

  海洋城高尔夫俱乐部

  Ocean City Golf Club

  设计师:莱斯特·乔治

  (Lester George)

  订场电话:410-641-1779

  www.oceancitygolfclub.com

  英国公开赛

  四大满贯赛中,英国公开赛是参赛球员最多的比赛,但是这并不吸引人。去大不列颠的林克斯球场看这场令球员也挠头的大赛,看的是历史,是葡萄酒杯所盛的古老的气质。

  过去两届在苏格兰的英国公开赛,分别是美国人和南非人雄霸天下,走出发祥地,来到英格兰当年第一次迎接这场大赛的场地,皇家圣乔治能否给英国人带来运气呢?

  然而在部分人眼中,它可不是什么可爱的地方。杰克·尼克劳斯曾说:所有英国公开赛的场地中,越靠南的球场质量越差。而皇家圣乔治球场正是位于最南端的那座。尼克劳斯在1981年的英国公开赛上仅仅获得并列23名,而1985年和1993年的英国公开赛因为年事已高没能晋级。

  2011年的英国公开赛是2003年后第一次重返皇家圣乔治,也是这项赛事第14次做客于此。作为距伦敦最近的一个英国公开赛举办球场,皇家圣乔治绝对不容错过。

  ■ 今年比赛场地

  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

  Royal St. George Golf Club

  若干年前,苏格兰人普文斯最先发现了位于英格兰南海岸三明治小镇的这块宝地,这位知名的外科医生最终精心打造出了一座顶级的林克斯球场。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里,不论球员们的技术提高到什么程度,皇家圣乔治总是让他们咬牙切齿。

  1887年5月23日,皇家圣乔治吸纳了88名初始会员,5年后举办了业余锦标赛,随后,成为第五座举办英国公开赛的球场,也是英格兰地区第一座。

  订场:周一至周五(除了公众假期)的部分Tee time接受访客,所有预订必须至少提前48小时确认,如果需要球童,须一周前致电球童经理(01304626931)。

  地址:Sandwich,Kent,CT13 9PB牋牋牋牋牋

  电话:01304 613090?www.royalstgeorges.com

  ■ 气候

  英国的夏季平均气温15-20摄氏度。早晚比较凉,中午可以穿恤衫,背上披一件薄毛衣或者薄外套。值得注意的是,7月英国多雨,最好穿防雨夹克并且戴帽子,以防突然降雨。

  ■ 交通

  肯特是英格兰的一个郡,位于伦敦东南80公里,也是英格兰最东南的郡,向北濒临泰晤士河和北海,向南濒临多佛尔海峡和英吉利海峡。在肯特海岸,赶上晴空万里,可以直接眺望海峡对面的法国,皇家圣乔治俱乐部正坐落在肯特郡的三明治小镇。去肯特郡可以飞抵伦敦,然后通过方便的火车之旅,不到一小时的工夫即可到达球场,也可以在大赛开始前先去法国玩上一圈,然后搭乘“欧洲之星”穿越英法海底隧道抵达肯特郡。

  ■ 驾车

  肯特州警察署建议所有驾车前往球场的人都能按照指定路线行驶。花费50英镑,可以拿到R&A发放的整周停车签。单独消费的话,赛前的周日和周一每天5英镑,周二至周日每天10英镑。关于更多的交通信息,可以登录www.opengolf.com查询。

  ■ 乘火车

  火车是看英国公开赛的最好交通工具。许多举办英国公开赛的球场都在火车站附近,这可能是比赛方专门的考虑,即使没在火车站附近,也一定有巴士可以到最近的火车站。登录www.southeasternrailway.co.uk 可以查询、购买车票,提前购买还有折扣。从三明治火车站走到皇家圣乔治球场只需要15分钟的时间,有限的轿车服务则是为那些年老和残疾的观众准备的。

  ■ 酒店

  肯特郡是一个欧洲人最喜欢的短途旅行目的地,在那里,不管预算多少,都能找到合适的住所。比如入住精致的酒店旅馆,租住传统风格的村舍,也可以找到只提供床位和早餐的简单宿舍,还可以贴近自然,在丝毫未遭受破坏的环境里扎起帐篷露营。关于住宿和旅游,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查询。

  三明治小镇住宿

  opengolfsandwich.co.uk

  ■ 餐饮

  球场里卖的Fish and Chips,是许多观众最爱的大满贯赛食物,每份约6英镑。炸虾和薯条则贵1镑。三明治小镇上有可口的“三明治里的三明治”。餐馆、酒吧,人们都会来上一份。

  ■ 购票

  6月30日以前购票,价格相对便宜;65岁以上老人及21岁以下青少年价格优惠。Greenside Club套票,600英镑(包含停车费),550英镑(不包含停车费);普通套票(赛前周日至决赛轮)220英镑;单轮票价,赛前周日至周三分别为12.5英镑、22.5英镑、27.5英镑、35英镑;正式比赛轮,55英镑/轮;第18洞果岭看台票(同时须购买入场券),240英镑。

  ■ 观赛窍门

  英格兰的天气比苏格兰好一些,但也比较多变。去赛场前作好准备,雨伞必不可缺。有一种尖头的雨伞,伞柄撑开来可以当座位用,在英国公开赛赛场上很实用。走累了,把伞头往地上一插,就可以坐着休息一下。到球场第一天,马上冲到纪念品商店买一把,晚了就没了。

  ■ 打球去苏格兰

  今年的比赛虽然在英格兰,但还是要去苏格兰朝圣。那里最知名也最值得打的高尔夫球场主要有:圣安德鲁斯新老球场、公爵球场、金仕邦球场、卡诺斯蒂球场、鹰谷球场、坦伯利爱莉沙球场。目前国内做这条路线的旅行社很多,在英国公开赛期间尤其火爆,一定要提前咨询。主要有总部位于圣安德鲁斯小镇的苏格兰天赋高尔夫有限公司(Time 4 Golf in Scotland Ltd。)。

  天赋高尔夫

  (可查询苏格兰高尔夫球场信息)

  电话(北京办公室):

  +86(10) 58816225

  www.time4golfinscotland.com.cn

  圣安德鲁斯

  St Andrews Links

  电话:+44(0)1334466666

  www.standrews.org.uk/The-Courses

  坦伯利度假村

  Turnberry Resort

  电话:905-500-GOLF (4653)

  www.turnberryresort.co.uk/golf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奥尔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