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罗境外看球的吃喝玩乐 高尔夫五大赛观战指南(2)

观赛指南观赛指南

  电话:803-649-6029

  www.aikengolfclub.com

  苹果树高尔夫球场

  Applewood GC

  地址:6130 Story Mill Rd Keysville,GA

  电话:706-554-0028

  www.applewoodgc.com

  美国公开赛

  如果说美国大师赛最大的看点是恒定不变的奥古斯塔球场,那么地点不确定的美国公开赛看什么?答案是老虎伍兹。

  1895年的第一届美国公开赛,21岁的英格兰人霍勒斯·罗林斯捧走奖杯,赢取奖金150美元。此后,直到1911年,美国选手才夺回冠军宝座。

  21世纪是老虎伍兹的世纪,他在2000年、2002年、2008年分别获得冠军,都是在紧要关头。2000年,老虎领先第2名15杆,创造了四大赛上最惊人的纪录,同时四轮低于标准杆12杆。2004-2007年,美国人再次丢失了冠军奖杯,直到2008年老虎拖着伤腿在多利松顽强拿下,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2011年,打开比赛的官方网站www.usopen.com,首页的大幅画面是一年前在圆石滩捧杯的麦克·道威尔,图片说明是“爱尔兰人微笑的眼睛”。但今年,老虎伍兹将再一次调动所有球迷的热情和期待。

  “6月的温度、观赛的方便度,老虎的精彩度,”美国公开赛超级粉丝、超级虎迷张巴金说,“这场大满贯,最适合中国人现场观看。”

  ■ 今年比赛场地

  议会乡村俱乐部

  Congressional Country Club

  上世纪20年代初,两位美国国会议员希望拥有这样一个地方——让政治家们可以放下身段撇开官腔,轻松交流。1924年议会乡村俱乐部正式建成时,在国际领域被认为是政治场所,如今却是个完完全全的高尔夫神圣领地,十多年前荣获“美国白金俱乐部”第7名。

  球场最初由Devereux Emmett设计,随后在1990年和2006年分别由里斯·琼斯(Rees Jones)改造翻新。曾经举办过5届USGA锦标赛,包括1964年和 1997的美国公开赛。

  俱乐部拥有两个传奇的18洞高尔夫球场——黄金球场和蓝色球场。前者球道总长6844码,标准杆71杆;后者7250码,标准杆72杆。至于球场起伏的球道,现场观看才能体会。

  订场:仅接受会员

  地址:8500 River Rd,Bethesda,MD

  20817,United States (Montgomery County)

  电话:(301)469-2000

  www.ccclub.org

  ■ 气候

  6月极其舒适,白天气温在24-32摄氏度之间。

  ■ 交通

  场地位于美国东海岸的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贝塞斯达(Bethesda),位于华盛顿特区西北部。

  ■ 租车

  除了一般租车,还可以租一辆房车。美国公开赛所有的票价都包含观众停车费,以及从停车场到球场入口的摆渡车费用。

  ■ 酒店 

  贝塞斯达万豪酒店

  Bethesda Marriott

  地址:5151 Pooks Hill Rd,Bethesda, Maryland 20814

  预订:301-897-9400

  www.marriott.com

  贝塞斯达假日酒店

  American Inn

  地址: 8130 Wisconsin Ave,Bethesda, Maryland 20814

  预订:301-656-9300

  www.american-inn.com

  ■ 购票

  美国公开赛的门票已经在售,登录网站www.usga.org或者 www.usopen.com在线购买,也可以通过电子邮箱ticketquestions@usga.org联系,或者致电1 (800) 698-0661。预订后,印有确认信息的票会在2011年5月寄出。每轮每个购票者最多只能购买四张入场券。

  ■ 轻松入场

  从停车场开始,接泊大巴分几种颜色,可以随意选坐一辆,比如红色。摆渡车停下,面前是红色的球场入口,手机、相机免费存放,然后入场。比赛结束,再找到红色区域,就可以顺利回到自己的车位。不管什么年龄,只要不色盲,美国公开赛决不会让你迷路,况且还有大量的免费电话可以询问。

  ■ 观赛窍门

  和比赛志愿者搞好关系,大有裨益。在看老虎的人潮中,如果没来及挤到前排老虎已经挥完一杆,可以赶紧问问那些维持秩序的志愿者,即使背对发球台他也可能会说:听触球声,他应该发全力,最远那颗球肯定是他的。那些年迈的老志愿者判断绝对正确,绝不逊色于专业的评论员。

  ■ 买纪念品

  尽管登陆官方网站www.usopen.com购买纪念品价格公道,到了球场要担负涨价200%的风险,但球迷们还是更愿意在现场体会那种“纪念”的味道。到了现场,你可以先买顶帽子,留作练习轮签名,然后就买些容易携带的小东西吧,类似零钱夹一类的东西远远要比昂贵的纪念衫性价比高。美国公开赛的东西大多提前售卖,例如2008年到访圆石滩的张巴金就已经买到了2010年的纪念品。

  ■ 周边好球场

  尼克劳斯、加里·普莱耶、皮特·戴都住在马里兰州东南部的海洋城(Ocean City)。那里有绵延16公里的海滩,还有17家锦标赛级球场,以及完善的酒店配套。

  海洋城网址:

  www.oceancitygolf.com

  湾畔度假村

  Bayside Resort Golf Club

  设计师:杰克·尼克劳斯

  预订:(302)436-3400

  www.golfbayside.com

  落鹰高尔夫俱乐部

  Eagle’s Landing Golf Club

  设计师:迈克尔·荷德赞

  (Dr. Michael Hurdzan)

  预订:410-213-7277

  www.eagleslandinggolf.com

  猎熊沙丘高尔夫俱乐部

  Bear Trap Dunes Golf Club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奥尔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