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恩努力摆脱夺冠后低谷 新奥尔良精英赛努力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9:19  新浪体育
波恩新奥尔良精英赛努力卫冕波恩新奥尔良精英赛努力卫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简森-波恩(Jason Bohn)星期四将展开高尔夫美巡赛-新奥尔良精英赛卫冕之旅,他希望能找回一年前的那些神奇,因为夺冠之后,他立即陷入低谷之中。唐纳德、麦克道尔以及世界排名第九位的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也将参赛。2007年新奥尔良精英赛冠军尼克-沃特尼,人气很高的美国新生代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同样也会参与角逐。

  去年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简森-波恩创造了杆数纪录,四轮打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2杆夺冠。简森-波恩第一轮打出65杆,之后一直保持在领先位置上。可是戴上珠子项链,参与传统的二线游行之后,简森-波恩的竞技状态旋即开始大的滑坡。

  去年下半年,简森-波恩参加了17场比赛,淘汰的有6场。他的最好表现为殖民地邀请赛并列第13名。今年8次参赛,简森-波恩晋级了6场,总共赚到161,644美元,在美巡赛奖金榜上名列144位。他只有一次进入前25位,在墨西哥悦榕庄精英赛拿到并列第九名。那场比赛与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同一周举行,阵容并不强。

  “当你回到一个你取得成功的地方时,所有积极的因子都回来了。” 简森-波恩说,“我非常激动。我已经计划好品尝一些好食物。我希望每个星期自己都能当卫冕冠军。”

  然而很不幸,简森-波恩的卫冕之旅可能比他一开始想的要难很多。最近几年,新奥尔良精英赛一直受困于糟糕的日程,参赛阵容向来不强。可是今年却完全不同,它吸引到了十年来最强的阵容。

  除此之外,天气也可能成为影响因素之一。星期三晚上,相当强的雷暴有可能通过新奥尔良地区。这非常有可能让路易斯安那TPC球场坚硬的果岭变得柔软一些,威力大大减小,因为球场本身坐落于一个沼泽地中。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周末的时候会有强风。既然长度为7,341码的路易斯安那TPC球场树不多,这很可能对比赛有非常大的影响。

  当然最引人注意的变化还是三位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球手参赛,这多亏了新奥尔良精英赛的主办方一直游说美巡赛,最终将赛事安排在美国大师赛之后第三周举行。

  本周最闪亮的明星无疑是卢克-唐纳德。上一周他在传统高球赛上错过了登上世界第一的良机,因为在延长赛中,他输给了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李-维斯特伍德在赢得印度尼西亚大师赛的情况下,最终重返世界第一宝座。顺便一提,世界排名上升到38位的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本周也将继续参赛。

  除此之外,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世界第五)以及世界排名第九位的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也将参赛。2007年新奥尔良精英赛冠军尼克-沃特尼,人气很高的美国新生代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同样也会参与角逐。

  维杰-辛格2004年在英格兰角高尔夫乡村俱乐部(English Turn Golf and Country Club)赢得了这一赛事,他则努力将这场比赛作为一个踏板,以争取自动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维杰-辛格的世界排名快接近前50位了,应该说他的目标是现实的。

  简森-波恩上个星期在传统高球赛上获得并列36名,他表示他最受鼓励的地方在于他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最终闯入了周末的决赛。“我肯定觉得那会给我带来一定的动力。” 简森-波恩说。

  当然动力是一回事,夺冠卫冕又是另外一回事。综合几个方面来看,简森-波恩这一周要实现自己的目标不容易。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波恩 新奥尔良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