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海岸PGA果岭精英挑战赛 李浩源69杆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5:29  新浪体育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1年4月22日,海南世博奥迪车主高尔夫联谊赛暨西海岸“PGA果岭”精英挑战赛在海南西海岸高尔夫球会顺利开杆。吸引了奥迪车主及西海岸会员共108人参加。速度达到11的PGA赛事级别果岭让选手们直呼过瘾。

  这是西海岸高尔夫球会连续第三年举办的PGA果岭赛事。自2008年底球会承办LPGA大赛之后,草坪部门就在果岭上“狠下功夫”,使其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每年以挑战赛的形式带领球手们体验媲美国际赛事的快速果岭,得到球手们的广泛好评。

  这次比赛的一杆进洞奖设在极具挑战的16号洞,奖品是海南世博奥迪公司提供的奥迪A4L轿车一辆。西海岸曾经产生两个一杆进洞赢名车的幸运儿,2007年4月28日海狼队冯湃赢得宝马320I、2010年5月8日看山笑队施顺流赢得沃尔沃S80L。这次参赛球员中虽不乏好手,可惜少了一点运气,可见这样的一杆进洞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本次赛事的颁奖晚宴在西海岸会所的亚洲餐厅举行,虽然快速果岭会有点难度,但是很多球手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一名年仅14岁的小将李浩源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好成绩勇夺总杆冠军,把当天的大奖IPAD手提电脑抱回家。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西海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