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巡南京站首轮78位男子晋级 严斌交唯一红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无锡消息:大风呼啸中,2011年中信银行业巡赛南京站首轮比赛在无锡锦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彭婕领先25位女子球手晋级第二轮。在男子球手中,严斌交出70杆领先晋级。根据赛事规程要求,首轮过后共有78人晋级第二轮。

  经常关注业巡赛,严斌的名字并不陌生。在2010年业巡赛成都站、昆明站和杭州年度总决赛均有抢眼发挥,冲入争冠阵容。总决赛进入决赛轮时,手握4杆优势,决赛运气欠佳而惜败。对严斌来说,几度冲上领先并不是运气,而是实力。今年业巡赛第二站南京站,严斌再次展现黑马雄威,首轮抓到4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交出70杆,当天唯一红字,3杆优势登上领先。

  李国清刚刚代表惠州汤泉高尔夫俱乐部参加完联赛南一区的比赛,在个人比杆赛中有不错的发挥,是交出当天最低杆69杆的两位选手之一。参战业巡赛南京站,李国清继续发挥好状态,10号洞出发,第一洞便遭遇柏忌,但他很快调整好状态,连捉两只小鸟。后面6洞吞下3个柏忌,交出38杆,+2杆转场。后半程吞下一个柏忌射下2只小鸟,35杆收杆,最终交出73杆,暂列男子第二位。业余新面孔陶跃祖交出74杆,落后领先者4杆,排在第三位。

  2010年度男子总冠军黄永乐遭遇首站深圳站淘汰后,卷土重来,黄永乐的目标就是“保证能晋级就行”,第一轮的黄永乐回来了,交出75杆,与其余六位选手吴剑龙、邹林云、沈楠楠、刘强、艾金伟、贾军锋一道排在并列第四位。

  业余赛争冠好手关天朗在距离较长的无锡锦园球场交出77杆,暂列并列15位。刘宇翔状态不佳,遭遇8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唯一让自己欣慰的亮点是在17号洞拿下六七码左右的长推,刘宇翔交出81杆,排在并列41位晋级。

  业巡赛南京站迎来很多好手挑战,除了上面提到的球员,还有吴豪川、梅罗潇、王曦晨、方巴斯滕、方胤人、徐国振、简传林、东莞站季军周天等一大批层交出不错战绩的好手,当然也不乏黑马的闪现,明日前45位(含并列)晋级决赛的名额,或将引发又一场激烈竞争,一起期待。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